我接受中央廣播電台「驚艷台北」採訪的節目這禮拜五4/6(台灣時間)晚上會播出
有興趣的版友可以上網收聽 緊急補充:網路版連結4/9才會放上去央廣官網
寫感想mail去該節目還有機會獲得黑暗界拍賣王一本

[下面是介紹]

中央廣播電台是個奇妙的電台
它是台灣地區專門對大陸及東南亞地區發送的廣播頻道(感覺超有政治背景 屌)
只有短波(SW頻道 一般收音機只有FM和AM 沒聽過SW的)和網路方式

所以如果你的收音機沒有SW頻道的話
請在4/9後從以下連結去找網路播放連結(有wma和rm兩種格式可以選 會放大概一個半月)
央廣「驚艷台北」網頁


[下面是感想]

至於關於這次採訪
是主持人顧小姐從台灣打越洋電話錄製的
因為我家裏手機收訊差 我還特地晚上十點跑去朋友家裏接電話

訪談內容其實就是談談血多我的生平
以及我和卡漫的淵源

算算這是我第三次參加廣播節目了
第一次是大二跟著卡漫社當時社長參加一個社區廣播的卡漫談天節目
第二次是跟著中國多媒體設計協會主席參加一個講當代網路與設計的論壇節目

不過這次是我第一次個人專訪
無可避免的相當緊張
大家一定可以發現我異常的客套還有稍微的語無倫次 XD

其實事前我準備了相當的資料在手邊
像書的介紹 網路發表作品的介紹 紐約生活的趣事
不過一緊張完全沒用上 哈


[下面是活動]

最後感謝顧姐配合我書的宣傳弄了贈獎活動
「請收聽四月六日的專訪,並於四月底以前,寫下您收聽後的感想、對 Kuso 的態度,就有機會可以得到考驗你 Kuso 指數、卡漫功力的書一本!」

email請寄至junemay.ku@msa.hinet.net給主持人顧湄小姐

喔~我知道版友多半有這本書了
所以為鼓勵大家參加
我會請顧小姐把mail轉給我
參加的人文章我會在本月底在本blog全數刊出!讓你的爛文筆曝光無所遁形!


嗯嗯...最後我blog也來辦個小活動好了

辦法就是:收聽節目後
第一時間來這篇文章留言回答「血多退伍後的第一份工作是啥?」的第一個人
可以拿到「指定主題血多塗鴉簽名紙一張」

對 相當小氣!

洩洩縮看/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