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無名再兩個禮拜到期
屆時我會變回一般會員
免費會員blog數目無上限 所以這邊我會繼續不定期發表
比較大的影響應該是留言數到2000就不能加了
另外還有相簿上限 所以我很早就沒在貼新照了

因此這個blog三月起性能會有點轉換
當作純「血多的創作發表網」
每個月平均三篇的創作發表

至於一年來習慣我每月三的倍數日發表的五四三胡寫亂靠腰文章的親朋好友
請麻煩移駕至下面這個新布拉格廣場
(抱歉連結已不開放)

簡單講就是:

對血多創作有興趣的請留在這邊 沒事來晃晃看看有沒有新的白痴作

對血多+路易士+阿葆 本人近況 和 情緒垃圾 有興趣的請去新blog

洩洩縮看


喔 順帶一提
本來照計畫打算這週末找時間做布拉格五萬點紀念影片
誰知道前兩天參觀人數爆增
一天竟有將近六千人點閱!

今天早上一看已經五萬一千點
所以計畫擱置 看流量等六萬或十萬再做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