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書作品九部曲最後一部發表!


這一彈我猶豫了很久
因為蠢到令人頭皮發麻

部份朋友知道我打書九部曲很早就計畫好了
內容與題材在當初決定要布拉格大打書就已經定好了

我的規劃是在第八彈用最多時間做出很有意思的東西後
第九彈用最少的時間做出最白爛的作品作個收尾

果然! This video is fxxking embarrassing!
究竟什麼東西可以讓我尷尬到很早就拍好 卻遲遲還沒放上來呢?
看吧



好了
就是這樣的東西 -_-;

補充說明一下
我以前就愛背一些有意思的台詞
這影片中的台詞幾乎都是很久以前就背好的
跟我很熟的朋友應該多少看過我表演裡面的部份內容

其實國語當然也有
不過光這四個已經夠尷尬了吧...

...坦白說我還打算關閉本篇的留言功能
因為真的真的自己看了很害羞
啊啊啊啊啊~~
好!準備來畫這個月的超醜塗鴉!洗掉blog板友的記憶!

就降
待會我說完洩洩縮看後 你會忘記你剛剛看到的東西!

打書九部曲全集播映完畢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