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首超怪的歌 曲名叫做拍賣草莓
因為我的作品一向陽剛氣重 一直想寫一首女生唱的歌
部份歌詞很早就寫好了
放進很多火星文後竟然生出這個怪透的鬼東西

話不多說直接貼影片



聽曲子有沒有一股無法言喻的想翻桌感覺? XD

這部規模比我預計的大很多
除了請朋友唱+自製3D動畫外 連伴奏都自己用迷你電子琴慢慢彈再剪接
好友辰辰的清唱我忘記要求節拍 伴奏後製痛苦死了

下面貼一下歌詞 (雖然影片有字幕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拍賣草莓 作詞作曲:Shadox

從天而降的草莓 (莓莓莓)
哇拉拉 溼答答答
我想買一個花瓶 (冰冰冰)
WryWryWry 歐拉歐拉

不甜不甜不甜不甜 不要花心的草莓
不想不想不想不想 不夠專情的寶貝

JimmyJimmyJimmyJimmy 打敗酷思啦
君君君君(日文) 趕快來出價

從天而降的倒楣 (咩咩咩)
溼答答 我想回家
我想賣你一本書 (豬豬豬)
黑嘿嘿 快點買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順便說一下
影片中的小鬼是花瓶拍賣的賣家Shadox的造型
其實Shadox是我大學設計的一個漫畫角色「影達斯」(我是Shadow)
這角色可以任意進入影子中 喜歡躲起來觀察別人秘密

書中塗鴉有出場幾次
然後第11頁也有Shadox和助手Jimmy+岡本素雅的造型插畫
不過因為書是黑白的 所以我這邊貼一張彩色的



就降
洩洩縮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