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影片原訂兩天完成
結果拖了四天

大家知道我拍片很會ㄠ身邊親人朋友下海
這一彈發動我紐約認識的大部分外國朋友幫忙推書

原計畫十國聯推
何奈印尼好友poornima因溝通失誤
讓我在她公司樓下零下兩度苦等40分鐘宣告放棄
所以只有九國


強調一下
裡面都是我有一定交情的朋友不是路上隨便找人幫忙推的喔~

然後翻譯和語音不符是故意的
我有特地請他們拿著書講一些無關的東西這樣 :P

好了
這個project考驗我的時間調度能力和人脈
只是比預期多花了兩天表示我有待加強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