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有人可能猜到了
因為我實在沒心情特地製作影片慶祝這個因四處打書莫名入手的兩萬點
所以便決定直接丟老妹MV血尼美大王!!

Well...
其實我也猶豫再三
因為血尼美大王雖然號稱是我影片惡搞史的最高傑作
但這世界上看得懂的人應該也不超過二十個!

又要懂日語
又要知道2000年恐怖大王的典故
又要知道我們社團裡的一些人名(阿尼美 人王 阿魯 奈奈)
又要知道海豹女泥沙和我的淵源
還有我當年曾經把人王認錯成阿尼美...總之

根本就只是個會讓人看得一頭霧水的鬼東西
懂得笑點的人偏偏又非常可能出現在畫面中讓自己看得惱羞成怒
所以在六年前做出來後可以說是沒公開發表過

不過呢
本著東西做出來就是要給人看的精神 我就決定貼啦
然後因為我知道這影片對很多當事人殺傷力相當大 所以按必要也馬賽克了一些人事物

另外
因為我可愛的老妹寫信拜託我不要把她MV完整高解析播出(說有朋友在看我blog)
所以我只剪了小小一段放前面
想要完整版的私下msn跟我伸 XD

好了
我只是本能性的發表
我的正常朋友們不點真的沒關係
點了只會讓你覺得更不瞭解我



就這樣
這個影片得罪到的朋友請原諒我年輕犯的錯
畢竟是六年前的東西了...

下一篇會放點正常的東西啦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