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也把暱稱和夢的備份併在一起
因為一號要賀新年
而且上個月的夢和暱稱更換都不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Msn暱稱收集(2006年十二月)

Louis / 哈哈 通通寄出去了 剩下四幅插畫
Louis / 網路忽然好了 可能隨時會斷請見諒
Louis / 我同意 這是一本被詛咒的書 作者爆肝 編者收驚 製作人憂鬱症 女友鬧分手
#最恐怖的是最後一句還是女友自己叫我加上去的 XD

Shadox / 老大我網路隨時會斷 請丟最後一部分的校正稿來
Louis / 產後憂鬱症
Louis / 小嵐妳的小狗太可愛了 救命!真想明天就買機票回去抱小狗!
#我超愛小狗小貓的 可是小嵐的狗很機車
 一次在我回台灣前兩個月生 一次在我回紐約後四個月生 就是不給我看小狗!

Louis / 本世紀最後悔的狂風刮下的陰影
Louis / 踢法掰掰
Louis / 亮妹雞米花請打起精神 我幫妳加油!
Louis / 趕快趕稿明天要去Gaby家玩Wii!
#去Gaby家玩Wii的遊記會記述在本月十五號的超醜塗鴉中喔

Louis / 玩Wii 一晚 酸痛一天 我賣書的錢拿到第一件事就是買Wii !
Louis / 明天有聯合報記者要採訪我 緊張緊張
Shadox / 12/23上架 台灣的朋友請幫我的新書宣傳洩洩
Shadox / 「作者失戀又單戀又談戀愛又失戀又單戀又談戀愛進入無限迴圈
      三不五時以拙劣的塗鴉取悅朋友」
#還有誰 當然是本書的製作人機車何姑媽寫的 竟然在自己的blog婊我

Shadox / 明天就出了! 覺得我過去幾年對你不錯的 把msn照片或暱稱換成我的書一天吧!!
Shadox / MerryChristmas! 請有買到書覺得不錯的友達們去各大動漫網站幫我打廣告~~:D
Louis / 人在邁阿密穿短袖吹冷氣 / 新書全台熱買中!
Shadox / 大爺我這輩子還沒拜託過人幫我宣傳作品咧對吧! Orlando飯店無線網路訊號很弱見諒
#很累耶 整天在海邊玩 晚上還不能上床睡覺要上msn拜託人家幫我打廣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夢備分2006年十二月]

(上個月記下來的夢只有四個
其實做的不只 但有的太流水帳睡醒就不想紀錄下來很快忘掉)


[12/23]
馬路中有個東西燒了起來
結果一些人很開心把火堆圍起來當營火跳起舞來
我忽然看到辰辰妹妹在裡面唱起山地歌來
然後她還帶著其他的外國人開心的一面唱歌一面圍著營火跳舞

這時候旁邊的Brian拿出相機
我就提醒他因為距離有點遠 所以最好zoom in才能特寫到辰妹

一轉頭遠遠的看到Kenneth經過街旁慢慢走過去


[12/17]
做了一個很有意思的夢好像跟老弟有關
我很想爬起來把這夢記下來但非常睏醒不來
就在心中努力的背著那個夢的人事物

這時候身邊超市忽然宣佈霍格華茲的魔法表演開始了
很多超市裡賣的東西都開始長出臉來表演歌舞
我看得目不轉睛時
忽然一想「糟了!」
果然剛剛努力記的夢已經忘掉了完全想不起來


[12/14]
我發現我弄錯把刮鬍刀當作牙刷刷牙
前面整排牙齒的琺瑯質全被削掉裡面泊泊的流出血來


[12/12]
待會要考試了 心情狠緊張
老師進了教室叫大家排隊排好
我本來在第三排 但忽然看到劉明琇使眼色叫我過去第二排陪她
就定位後
班長喊向左轉 向右轉 向後轉等指令口號
我腦中一直在擔心考試結果通通轉錯 非常尷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日的夢很討厭 醒來還覺得頭皮發麻
12日的劉明琇是我國中同學也是我初戀 沒想到十五六年沒見了還能夢到她

就降
下一篇兩萬點影片沒時間做新的
打算放個舊影片婊一些人
嘿嘿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