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我是一個低調的人(呸)
這一篇其實是編輯部要求我發表來為我的新書宣傳用的

「用過的牙線、吃過的便當都有人拿出來賣了,那我來賣個根本不存在的東西吧。」我想。
於是上面一隻神龍、起標價NT1,850,000的粗糙3D虛擬蟠龍花瓶就產生了!


三年半前的一個心血來潮
造就一個讓惡搞職人蘭堂血多爆肝的傳說

第一天 引起各大動漫畫網站注意
第二天 價錢被標到九億系統上限
第三天 拍賣問與答被四處轉寄 發問人數爆增
第四天 問題累積到850題 辛苦回答到251題
第五天 發現拍賣被檢舉遭Yahoo取消

第二年 商周選書顧問何姑媽找上門 要求我把剩下的六百題回答完
第三年 五萬來字厚達兩百多頁的血多第一本書上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書出版的前因後果與內容可以參考我的另兩篇文章
我正在寫的書-暗黑拍賣王
我剛寫完的書-暗黑拍賣王

嗯 來簡介一下書的內容好了

我把整個八百四十五題拍賣切割成九章節/天的拍賣故事
各章節/天撰加標題如下

第一日 旅團劫 先找老孫學瞬間移動考上東大篇
第二日 奪還仗 我把我妹妹佳卡莉吸進去融化篇
第三日 玉官令 在抓不完的年青人中跳著出價篇
第四日 持者謎 為了打敗黑帝斯由金色染成白色篇
第五日 背刺淚 奉絕地議會裁決做到冒出一條龍篇
第六日 斷臂殤 建議你多打一盞光讓賓拉登跟布希單挑篇
第七日 緣還釋 我是蟠龍花瓶他老爸仆街給你看篇
第八日 惡即證 無敵罵罵號雞雞斷掉沒關西篇
第九日 終戰曲 刑事組幹員黃太怡表演露田田田田田發球篇

(看起來很煞有其事 但其實各章節/天之間沒有什麼劇情連貫性 XD )

問與答中間穿插各動漫電影作品的註釋、血多塗鴉、與圖片圖說
前面放拍賣品和作者介紹
還有一篇yahoo奇摩電子商務服務事業部經理的推薦文

書末是作者後記 和 附贈"LouisVase"冒牌LV包包一個(虎爛的啦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提醒一下
本書引用大量過時影視小說動漫的角色和劇情
貿然購買將導致「看不懂」的嚴重後果!

建議至少熟悉以下四個作品才知道這個拍賣在講什麼鬼


Ebay蟠龍花瓶廣告
(點圖觀看影片)


香草可口可樂廣告
(點圖觀看影片)

獵人獵人
(東立出版社)

七龍珠
(東立出版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補充一]

我為這本書精心製作了一個誇大不實廣告
耗費我數天血汗完成 以收讓人誤會這本書很偉大之效 XD


想要放在自己部落格的請自行取用 用以下語法鑲嵌影片即可


[補充二]
感謝亮妹Nath幫我做了一張部落格貼紙
語法如下
請大家不吝在部落格幫我打廣告 洩洩


[補充三]
這裡有兩篇商周編輯久穎幫書寫的分析文章很有料
有興趣的可以連結去她的blog看看
久穎的部落格

然後這是本書製作人商周選書顧問何老大特地寫的機車介紹文
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惱羞成怒)
商周何姑媽的介紹文章

就這樣!感謝支持的啦!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