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預定放紐約ㄧ年ㄧ度的萬聖節遊行
因為在台灣二十九年從沒有參加過萬聖扮裝活動
所以打算好好介紹一下我來這邊第三年從沒錯過的屌盛會

不過 不幸的是今年紐約萬聖節異常的暖和
所以參觀遊行的人爆增
我們花大功夫擠到不是很好的位置
而且待半個小時同行的兩個小姐就被擠到快翻臉讓我無奈帶著她們離開了

所以不好意思
我沒辦法帶大家看那一列列超屌的花車或超辣的波霸了

在此就貼貼當晚街上拍到的一些很讚的裝扮照片了事

很屌喔! 這些怪模怪樣的人滿街都是 連地鐵裡也坐滿一個個這樣的怪喀
真的是美國才有的讚體驗!


另外我今年跟去年一樣搞兩個裝扮
萬聖之前的週末啪踢一套
然後遊行當天又另一套


啪踢的是跟去年一樣的「白髮吸血鬼殭屍」失去牙齒翅膀版
遊行的是新研發的「有點像橘右京的白衣武士」全身被砍成重傷版

順帶一提
本來白色血衣那套衣服要搭配的武器是雙槍 身上的傷口也應該是彈孔
不過紐約對火器非常敏感 即使持的是是玩具槍走在街上也可能會被警察抓走
所以才改成武士

嗯 我知道我很孬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