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今天要介紹一個無聊網站叫MyHeritage

www.myheritage.com
這個網站可以上傳自己的照片
然後它會幫你臉部辨識 算出你的臉像哪些明星+相似度分析
甚至可以像我下面那樣 自動生出彙整圖 還提供免費相簿和連結讓你放blog或丟網友
不過要註冊

首先當然是拿自己最上相的一張試試啦

這角度是有點像周星馳沒錯 不過我哪裡像張曼玉啊老天

因為發現他的臉部辨識直接與表情和拍攝角度很有關係
所以我又上傳一張怪表情的給它辨識

結果竟然像起周杰倫了...(汗)
所以這個網站只能玩好玩的 明星臉辨識結果完全因照而異啦

好了!
本來這樣玩玩潑結果已經夠當一篇blog發表了
不過我可不是這麼不夠意思的部落格格主...

以下我直接幫本部落格每個常客分析明星臉!
大家通通不用去註冊了!!Yeah!

怎樣!? 超夠意思吧!? 超殺比斯! 看我的布拉格真是值回票價對吧!!
嗯嗯! 是這樣!
那以下老規矩按字母順序排列喔!

餅子(Binz)

不愧是亮妹 深田恭子廣末涼子 竟就是沒有張惠妹XD (也許資料庫裡根本沒有?)

小布(Brian)

哈哈一堆港仔 不過帥哥真多 黎明譚詠麟李連杰 帥喔老布!

辰辰(Chenchen)

有像到Jolin妳一定很開心吧 :D

野力殺(Elisa)

前面是像一堆亮妹沒錯 不過妳也註定要陪我像周星馳的

Kate

濱崎步還好 最後那張劉德華還真有點小像 XD 住手喔不要打我 這是我的地盤喔

小嵐(Kimmy)

機米花的明星臉除了中間的蔡依琳其他我都不認識 不過這也表示妳註定只能跟扮鬼臉的我交往XD

慧子(Keiko)

Jolin濱崎步妙麗 不愧是蘿莉教主慧仔!

KK

不愧是老K! 都像一些怪怪的明星! 第一個不知道是誰不過還真像 XD

Ling

除了第一個陳慧琳其他都是陌生臉孔 這個辨識系統超失敗 連單眼皮也不會分辨一下

------------------------------------------------------------------------------------

好了
結論就是蔡依琳和濱崎步有大眾臉!(錯很大)

另外因為硬把圖縮小 所以上面的明星名字看不懂的話 請把圖另存新檔再看

最後
沒在上面看到自己的話
表示妳/你潛水太久了
下次記得多留言 才能享有這種VIP專屬的尊貴服務喔!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