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下篇也有很多很屌的project喔 :D


穿上後擁抱自己的話 另一個穿這件衣服的人也會感覺到被擁抱
充滿愛與小丸子線的作品! :P


互動的投影虛擬水波 可以用手去ㄌㄚV 超像真的


這個有點白痴 用吹風機把投影的3D風信子吹飛掉


爆米花看板 用手摸會噴出爆米花
現場類似project還有3D的草叢 可以用手撥動


GPRS導航高腳鞋? 我沒弄懂不過鞋子上面有液晶螢幕很屌


看起來很屌的潛水機具


這個很讚喔! 腦袋放鬆對戰
前面一顆球 腦波比對方強的話球就會往自己靠
也就是發呆越成功的人就會得分 XD


虛擬格鬥遊戲 毫無疑問是我的最愛!
這種概念很久已前就有 呈現度這麼好第一次看到
敵人有李小龍 東方飛鏢老人 布希 XD
小孩子玩家被"打中"現場有的人還會忍不住驚呼 :P


虛擬實境遊戲中走動 在大塑膠球中戴虛擬實境的裝置隨意走動
隊伍很長我沒進去試


Are you hot enough(你夠辣嗎)?免費幫你拍紅外線照片
右邊是我拍的結果 不過穿黑色衣服所以身體有點冷掉 XD


這個很實用 用特殊的光線打在手上可以清楚的看到血管位置
以後護士打針不用在那邊巴半天孩打錯重打了


把杯子放在不同食物上 可以用吸管模擬吸該食物的聲音
實用性不明 :P


大量黑暗中放冷光的小白兔玩偶 看起來很酷不過壞掉了沒辦法互動


機器寵物小海豹 有點像真的 摸一摸會叫還會撒嬌
不過很貴 好像一千多快美金一隻吧


立體票亭小姐:這個很可愛 立體的3D美少女售票員(是真的有視覺上的立體)
可以按鈕換語言換衣服XD 伸手摸她還會驚叫閃躲 XD
作者說這個只是概念產品 所以大概只有筆記型電腦大 以後可作成真人大站在詢問處

好了
就介紹到這裡吧
其實現場還有大概一半project我沒介紹到
不過我覺得比較有趣的都在這邊了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