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將是一篇很痛苦的blog
對於我和會認真看(聽)完我每篇文章的讀者都是

先提一下這個超屌的portable鍵盤


這個是我紐約媽擠辰辰送我的生日禮物
隨捲隨收九十九種音色可以接耳機並輸出到電腦

收到這禮物真是欣喜若狂
因為我從很久以前就想玩midi和自彈自製音樂了
就決定用它來來演奏我喜歡的一首曲子並發表在這裡

於是
Final Fantasy VII boss battle這首我超愛的電玩配樂
就變成了以下這個地獄鎮魂曲!!



這篇會遲到發表
就是因為我覺得演奏得太糟 昨晚還把其中一些片段重新彈一遍加強
但只有前面還好 後面還是糟得像小孩子亂彈一樣 T_T
(最大問題是節拍 因為各伴奏的節拍全憑感覺 所以根本就對不上 亂成一團)
(註:後半段的演奏已經在事後自行修剪掉了 現在已聽不到上文講的糟糕部份)

媽媽 我放棄成為貝多芬了
謝謝妳二十三年前煞費苦新的送我去三葉學電子琴

洩洩縮聽...(自殺中)


PS1.Kimmy不准笑 你是小學鋼琴老師 不可以笑鋼琴很爛的笨學生
PS2.這首歌我在youtube找到超強的電吉他演奏版
  不知道上面那個鬼東西為什麼會是為最愛的電玩配樂之一的請務必聽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1LS3Acbc1E
PS3.另外中秋節那首歌曲子做好了 不過因為對自己演奏信心全失所以放棄伴奏了
  想聽我清唱的人請點那篇文章洩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