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樂
最近繼續開始逼自己創作
應景寫了一首芭樂歌發表在這邊

大學就很喜歡寫歌 不過一直沒敢發表
反正這邊基本上本來就是收留我創作的地方
所以我就把上個禮拜剛寫好的這首歌放上來了
順便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曲名:用力祝福
連結是清唱版 暫時打消了伴奏的念頭


---------------------------------------------------
用力祝福  作詞血多 作曲血多

不要再聽他的歌
不要說他不在乎
讀我的謊言他的誤解只怪你不明暸

見不到想見的人
想說的說不出口
當微笑消逝甜蜜易碎傷害重蹈覆轍

紐約的月光比台北的街燈亮(說了錯了怪了哭了忘了你了)
貓空的夜茶比東村的珍奶香(變了做了算了懂了把他放了)

用力的微笑
用力的微笑
背著夜色唱著情歌寶貝我會聽得到

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快樂
踏著星光用力想妳證明我還是值得

中秋節快樂

[備註]中秋節可以替代成任何三個字的節日(tricky!!~~nah? XD)
---------------------------------------------------

剛開始寫曲時總是發現有很多別的歌曲的影子 所以一直刪刪改改

啊啊 布魯克林今天好冷
洩洩縮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