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二六日是我的三十一歲生日
所以這一篇要紀錄我今年的生日活動 紐約朋友有來參加的可以跳過不看



說起來也算是積鬱很久了
兩年前廿九歲依照台灣習俗逢九不能過生日(會短命之類的) 所以沒慶祝
一年前的卅歲生日又因跨進三字頭不爽慶祝
刻意選在生日的前幾天找朋友吃飯和看紐約的脫衣舞孃俱樂部 XD

所以三年沒過生日的我 今年算是要發洩一下!


活動經過深謀熟慮的規劃...
就客觀條件分析
9/26是禮拜二 對外國人而言啪踢幾乎一定要在週末
所以我決定先在生日前兩天的禮拜六晚上來一攤所有朋友在bar狂歡的西式啪踢
然後生日當天才找比較媽擠熟捻的中式聚餐蛋糕慶生

然後我連要穿的衣服都配合要染的髮色下了一點功夫(是的 我為了這啪踢挑染了紅髮)
地點的遴選也讓我傷透腦筋
跑了七八家才選中一家裝潢氣氛地點我都滿意的Bar: Libation


第一攤的打算有一定程度熟悉的朋友全都約
所以台灣美國泰國波多黎各共來了二十三個人熱熱鬧鬧超讚!

這邊特別要提到的是我的瘋狂生日卡計畫!
記得我前幾篇"未能實現的怪異"有提到我想在左手刺黑色紋身的事嗎?
我就趁這個機會要求來參加的所有人把我的左手當生日卡用麥克筆塗鴉紋身!


看 有沒有很夢想實現的感覺!? XD

第二攤生日當天比較正常
計畫就是和七八個好朋友去吃所謂紐約第一名的披薩
切切蛋糕聽聽國語的生日快樂歌好好許個願望
(結果因為三十一根蠟燭燒起來火太大 歌草草唱掉願望隨便許掉 ^_^;)

好了
變成三十一歲中年男子的感想?

我不知道 沒什麼感覺
臉也沒明顯變老 身體也沒明顯變差 也沒有明顯的想成家立業的壓力

硬要說的話就是大腦越來越事故 但行為卻越來越孩子氣
比起當兵時 剛退伍進理財公司當秘書時的盡力老成
現在卻只是越來越用力的不成熟
透過這次的生日活動把過去青春沒瘋到或沒瘋夠的拿回來

總之
這兩天這樣瘋下來真的很滿足
陪我做白痴事的朋友一堆 大大小小禮物也收了一堆

接下來終於可以開始拼經濟...喔不 可以沒有遺憾的為我的未來打拼了
(沒錯...生日願望自然是好工作啦!)


(啪踢細節與更多照片請點選此圖至相簿觀看)

最後說一下
其實我是打算請大家用這篇的回文祝我生日快樂的
結果大家竟然都已經祝在上一篇White and Nerdy回文裡面!!! XD

天啊 難道我一生註定"好白好宅"下去嗎!!!?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