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接到的第二顆blog炸彈
兇手是慧仔

簡單講就是貼出自己桌面然後回答下面問題
其實我覺得這些問題很沒意義
我乖乖接這顆炸彈只是因為我想看某些人桌布


(點圖可看完整版)
其實我電腦前陣子出問題重灌
為了這篇我還特地把桌面還原成出問題前的樣子

桌布是自己的project
去年底換上就懶得換掉了

[以下是問答]
1.OS為?
暈倒市叉披

2.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個人

3.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極少

4.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很多

5.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習慣的話真的很方便

6.對桌面的安排有沒有什麼堅持?
一定盡量往兩邊擺 中間只放最近正在進行的重要事情

7.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完全沒有

8.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我點名:小布 Kate 老K 野麗殺 Ling(點Ling只是純粹報仇)

另外小嵐 餅子 和辰辰 的桌面我看過了 但我還是要點
因為我想要造成你們的困擾

喔...對了
我覺得問題一到五真的爛透了 可以不用回答沒關係

就是這樣

活該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