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講三個我大學時代以來一直很想做但這輩子應該不太可能實現的事


第一個是"左手大刺青"


如圖示(畫錯手XD) 一整隻手臂滿是角角條條的黑色刺青
可能是在Blade刀鋒戰士看到的吧
我覺得黑人這樣刺超帥

我真的很想搞成這樣
但一來會被保守的爸媽打死
二來我很猶豫我十年以後會不會依然覺得這樣很帥

因為沒勇氣承擔後果
所以列為一輩子都可能不敢實現的事


第二個是"不繡鋼邊黑色車"


其實我小時候是希望長大後開的車是深藍色
但成年後就覺得藍色車很俗了

之後我一直想說如果有買車一定是黑色
而且我很想把車子鑲上如圖示的白色金屬邊
(圖可能表達的不好 不過我一時也找不到這種風格的東西可以比對)

這個如果真的做到一定會被當成很沒品味
在意別人目光的我應該也不會真的去做
只是我就是不由自主的喜歡這樣風格的東西


第三是"搖滾歌手約會"


我一直很希望找個跟我一樣喜歡做怪事的女友
然後兩個人弄得一副地下樂團樣
金屬龐克風加一點視覺系裝扮 一頭金長髮全身叮叮噹噹的上街約會去
最好兩個人再各背一把電吉他

不過因為從來沒有一任女友適合的 所以我連提都沒提過
小八雞米花太有氣質一點也不適合
小七光染髮都會被老爸打死
小六不可能願意
小五vega根本討厭我的黑色品味

總之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這個也列為一輩子不太可能實現的想法

就醬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