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九月的第二個禮拜天
完全不是母親節

不過因為我最近電腦出狀況沒寫新東西
所以轉貼一篇半年前在黑特看到的讚文
希望大家看了之後更敬愛自己的媽媽

喔 放心 不是感性的那種動人小故事

[警告]文章可能對女性讀者產生永久性的心理傷害
   不過活該誰叫妳們生來是女生 (╬ ̄皿 ̄)=○#( ̄#)3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 meiya520 (愛到卡慘死) 看板: Hate
標題: Re: 最好是男女平等啦...
時間: Sun Oct 19 19:12:55 2003

※ 引述《##### (####)》之銘言:
: 超同意你的....
: 順便罵一下....
: 幹你娘的一堆死女人!
: 經痛是多了不起啊?幹!有病痛不會去看醫生啊?
: 一邊吃冰還要一邊靠夭經痛!幹!
: 自己犯賤還好意思說!
: 還有一堆女的啊....鄭天在逼上說什麼生小孩如何如何啊...
: 幹!最好妳們是生過小孩啦!
: 經痛是多偉大啊!衛生棉是怎麼了不起啊?
我生過小孩 總可以說了吧
有人經痛痛得劇烈 有人就像肚子餓一樣(我是後者)
所以我也不太能體會經痛
但是.......我非常知道什麼是生孩子的痛

首先 有沒有人有拉肚子的經驗?
腹痛如絞 蹲在馬桶上 想拉又拉不出來 只能拼命抓著肚子的贅肉揉搓 企圖減緩那種痛

告訴你 生產的陣痛就比這種痛痛上十倍
因為你不能用手擠肚子 也不能搥肚子敲肚子 你還要在躺著深呼吸深呼吸
然後面對在你面前走來走去的護士
他們會笑著告訴你說~沒關係 沒關係
然後把手伸進你的產道中(當然有戴手套) 挖呀挖 轉呀轉
再笑著告訴你 才開3CM喔 還要等很久呢!!(婦產科醫生?還沒輪到他們上場啦)

如果你是第一胎 很高興的 你還得痛上8-10小時(拉肚子拉十小時也是很悲慘的)

喔~已經痛很久了耶 此時護士或正好巡房的婦科醫生會告訴你
起來走走喔.....爬爬樓梯 多走動可以幫助順產^^(還面帶親切的笑容)
X的 一邊大口深呼吸 一邊在樓梯上上下下走個四五十次
不但不會減輕疼痛 而且還會消耗自己抵抗痛的體力 可是...又不能不爬

好啦~好不容易在反覆的轉呀轉 挖呀挖中 熬到了子宮口開6公分以上了
誰知道.進了產房..真正的痛才開始呢~

拉肚子已不算什麼了 現階段的你就好像中的苗疆的蠱毒 好像有蠶寶寶在肚內嬉戲一樣
兩隻腳抬得高高的 被綁在產台上 看不到自己的下體 好像在做什麼實驗一樣

涼風吹來......覺得是前所未有的清涼啊!

天天接生的護士無視於你痛苦又害怕的表情 親切的笑容告訴你 來!我幫你插導尿管!

導尿管?!那是什麼鬼東西啊!我不要!!我不要插導尿管!!!!

說時遲那時快 冰冰涼涼夾帶著萬分痛苦的感覺進入了自己的身體 卻無力抗拒
身體是誠實的 液體隨著管子流落到不知名的地方

寫了這麼久.....還沒些生孩子呢

護士熟練的在產道裡挖呀挖 一邊戳戳看胎兒的頭出來了沒 一邊叫你用力用力
(你XX的 我都快被你挖死了 還能專心出力嗎?)

生小孩的痛就像大便大不出來一樣 伴隨著拉肚子還有中蠱毒
你沒時間扮演連續劇的優雅叫法 只能叫一分算一分 花點力氣轉移注意力
如果可以的話.....你會希望周圍的人讓你見一個打一拳(尤其是那個笑容滿面的護士)

她還說跟你說:乖~不要哭!你很勇敢~~來!!把我的手頂開!!

頂開?!這是什麼意思?就是她的手指還在你的身體裡 叫你出力把她的手指頂出去的意思

要不是我被綁在產台上面 我會直接拉開你的手 順便賞你兩巴掌
可惜天不從人願 你還是必須乖乖聽話 一邊忍著肚子痛到爆 一邊還要出力"頂開"

你以為只有肚子痛嗎?錯了 還有腰痛
腰怎樣痛....連續七天七夜的愛愛到腎虧的痛大概就是了


你可以感覺到一顆很大的東西卡在自己屁股裡
就像是便秘十個月 即將一洩而出的感覺
但是呢?如CD這麼大的立體圓球大便有人拉過嗎?拜託~怎麼拉出來啊!!

這用力還有學問的 用錯力道 就是浪費時間 痛得更久
肚子痛通常就會想用肚子出力 以力止痛
可生孩子是要屁股用力......對~就是大便..........

到了這緊要關頭...還不能大聲亂叫 要保留力氣擠小孩

這個時候有多痛?除了神智不清以外 連話都不想說了
用針刺自己痛不痛 拿刀割自己痛不痛 廢話~當然痛

小孩要生下來的那一刻 是醫生拿剪刀剪開你的會陰 都不會覺得痛的痛
(會陰在哪? 在你的洞洞跟小菊花之間的那塊肉)

===============我已經寫累的分格線==============

以上剖腹我不知道
但有人要說無痛分娩的話 我先告訴你 無痛分娩是待產期讓你少痛一點
真正上了產台......跟一般自然生產一樣痛到想殺人

說一句老實話
男人當兵當兩年 女人經痛可以40年 誰倒楣?

男人賺錢養家可憐 叫他來生孩子試試看
我老公光是看到 就嚇得不敢跟我進產房 而且揚言不生第二胎


我好幾次被小孩吵得受不了 叫他留在家帶小孩 說我要出去找工作養家
我覺得自己在家不賺錢 很像廢人一樣 生活沒有目標沒有成就

我老公說 你最大的成就 就是幫我把這小孩養的如此可愛

他說他寧可出去賺錢還比較輕鬆 也不要像我整天待在家裡被小孩纏著
女人生孩子帶孩子非常辛苦的 他說打死都不要跟我交換工作 他沒辦法勝任我的工作
賺錢這種芝麻小事 就讓他效勞吧(這是我老公親口說的)


彼此尊重 才是真正的男女平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03.153
→sginkgo :哇... =__= 我要打個電話給我媽請安...     推
→maydayling :太讚了......不推不行XD           推
→evelyn731217 :說得太好了                推
→ZZZZZZZZZ9 :嗚 媽 我愛妳                推
→nanahiei :阿母....請原諒我說你大小眼又偏心....     推
→ilovesumika :阿母啊 哇阿榮啦              推
→lightmycat :天啊...我哭了 Q_Q             推
→mrchildrens :生小孩真的很辛苦...媽媽最偉大了      推
→fjumonkey :唔-.- 媽媽真偉大~             推
→acly :不推對不起我媽..媽..妳好偉大喔          推
→loveroll :推推推~~ QQ                 推
→niceo :媽 我對不起你 〒△〒               推
→dksy :偉大的母親呀~~~~~                 推
→worldbeater :媽..@@謝謝你               推
→froh :生孩子怎麼這麼恐怖啦............         推
→maydayling :看了以後都不敢生了~___~""         推
→star0417 :打死我不生小孩了               推
→ashin :推推推 不生了 打死都不生>"<           推
→chenghong :人肺腑的一篇文章 我泣了~          推
→cmq :教練....我不生了                  推
→gbarkid :是上只有媽媽好,                推
→viruscaution :媽媽好偉大.................      推
→proof2 :好噁心喔...媽媽真的好辛苦喔...         推
→Lisedes :媽媽我愛妳 我要給我以為小孩看這篇       推
→Fenadic :媽媽真的太偉大了><~              推
→icelight :打死都不生了.........=____=         推
→Zues :這篇不推對不起自己                 推
→k9999 :嗚嗚~~好偉大~~ ε(┬_┬)3...          推
→geniusw :推 好感動                   推
→answer1106 :推!!令人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a      推
→vvvvviola :邀受喔...媽媽我愛你             推
→cjkvirus :看完不推不行 好像身歷其境           推
→bram :世上只有媽媽好 今天打個電話回家          推
→christmas :以後絕對不生小孩...辛苦妳了 Q_Q       推
→chanhl :我也生過你寫的真好                推
→Ofaniel :聽你說完...真的沒有生孩子的勇氣...       推
→HanJyi :這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好文!好好!!      推
→elytseerf :請借轉,謝謝:)                推
→Limsea :借轉0.0                     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嗯 其實我覺得這篇很讚有一半是因為推文
當時看完真的有股衝動打電話跟媽媽道謝 -_-III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