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搬家網路常斷沒法定期更新布拉格很抱歉 :P
這是八月的暱稱備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ouis / got my new phone: 646-732-4665 Change pleeeeeease :D
Louis / 趕稿的人蔘是黑白的 感謝神賜給我冷氣
Louis / [Live]我家隔壁起火了 FDNY在樓下破門
#只是車子引擎燒掉地下室起濃煙 所以我才能悠閒在那邊做實況報導

Shadow / (幫宣傳)虐貓人渣方尚文
     http://www.supervr.net/catbbs-misc/usr/2/2_15511_1.jpg 下地獄去吧
Louis / Back from Boston...I miss the lobsters!
Louis / Ian Foster is the master of dating, and a lazy asshole, too
Louis / 明天有沒有人要跟我去看空手道比賽 入場費很貴而且對門外漢來講很無聊喔 :P
#睡過頭沒看成

Shadow / 馬的連屍人也要上映了! :( [趕稿中晚回見諒]
Shadow / 老婆生氣了 :( [趕稿中晚回見諒]
Louis / 今天依然沒空哈啦喔 (L)
Shadow / 鳥動畫搞定 繼續趕書! 這禮拜沒寫完我不姓血!
#就是五千點紀念那個3D動畫

Louis / 剛看完WorldTradeCenter首映 NY1新聞台也整個小時這部電影的callin節目
Louis / 好涼啊 夏天...是不是過去了? :'(
Shadow / 楊公我好想看台灣國際動畫影展...
Louis(無止盡的趕稿) / 想搬去Caroll Garden 不過很貴很難找
#最後還是沒住成Caroll Garden 殘念

Shadow / 神啊我都整個週末沒出門了 你至少也讓我趕完文字部份吧
Shadow / 完蛋我看起了逆境ナイン 都怪孩雅多給我社站連結
Shadow[趕稿中] / 逆境ナイン大陸版翻譯非常糟 :( 繼續拼繼續拼!
#好看好看 :D 其實看得出來有努力把島本風格拍出來

Louis / 想找Caroll Garden - 二十分之一! 感謝老K幫我校稿!
Louis / 賀文字稿接近尾聲! 感謝老K幫我校稿
Louis / 文字稿交稿! 趕製2006reel中
#嗯 都忘了有一篇blog要放我的reel了

Louis / 薑和蒜:60cent 活龍蝦:11.7美金 殺龍蝦罪惡感:65單位
    料理龍蝦成就感+吃掉的快感:無價
Louis / 週末大半夜研究quicktime壓縮code得不亦樂乎~ :D
Louis / 「媒體們可要想想,整個台灣從政治人物到媒體是如何「消費」一個民族英雄的」
#王建民家人被騷擾事件

Louis / Brooklyn的便宜房間競爭激烈不能大意!
Louis / 寶貝 妳不能這樣對我! 我已經很努力重灌了~
Louis / 這件事告訴我們......有空快備份妳的硬碟!!!
#只是想回復系統 幹掉一隻大陸病毒 竟然把我的系統整個洗掉

Louis / 靠腰我笑到停不下來 XD
Louis / 路安上線請丟我 我這裡有六隻活螃蟹要麻煩妳殺
Louis / Brooklyn的便宜房間競爭激烈還好大爺我心機重
Louis / 幫小布推白色巨塔電視劇 真好看
#我覺得幫吳孟達配音的人很有趣

Louis / 宵夜是烤螃蟹 :D
Louis/Shadow 有沒有人認識28號生日叫Hsu Chih-Chieh的人?
Shadow / 更! 謎底是Eka! Eka是舒琪茄! 舒琪茄生日快樂!
Louis / 16" TV, 21" CRT monitor,AC ,fan for sale
#其實我非常後悔賣掉我的傢俱 因為我搬完才發現新房間竟然比原來大一點點

Louis / 路易士moving out 打屁啪 開心結束 :D
Louis / "你沒說他用你的電話要跟我說你跟誰說電話"
#有沒有人要猜猜這句話什麼意思? 我掛這暱稱整晚只有一個亮妹好奇跑來問且沒猜到

Louis / 生理時鐘整個亂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評...八月都在煮東西吃和趕稿(笑)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