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就節錄一些書的內容吧

[注意]不買的人不准看!! ( ′-`)y-~

節錄共分三部份
每部份貼十題

第一部份:拍賣被取消前的問與答十題(這些是三年前答過的 所以部份朋友可能看過)
第二部份:拍賣被取消後的問與答十題
第三部份:專有名詞註釋十題

基本上 限於本blog的讀者群之廣
所以我很Otaku的問答都很刻意的跳過不選了
這點也請體諒啦 :D


---------------------------(一)取消前Q&A-----------------------------------

問題 21
myukaka (17): 我找這個蟠龍花瓶已經找很久了....雖然很想標下來,但擔心交易時生命和金錢會有危險....你有保險的交易方式嗎?
答覆
shadox (1): 你可以放心,如果我在交易的時候殺了你把錢搶走的話,你可以扣我yahoo的拍賣評價沒關係。


問題 66
zephidex (無): 那個花瓶你有拿去裝過東西嗎??
答覆
shadox (1): 有,花。


問題 81
lion32504 (無): 問一下~~這花瓶搓一搓會有神怪跑出來跟我講答案ㄇ!?
答覆
shadox (1): 會的,花瓶經過三天三夜不眠不休的搓弄後,會有一位美麗的女神,散發著神聖的光芒、與甜美的笑容,從瓶口緩緩步出,然後用她深情似水的眼神看著你…溫柔的說:「幹零涼!搓三小!」


問題 94
ian3606 (-1): 我用凝看過了,他散發出來的是特異的氣,我懷疑是特質系念能力者所將強大的念力注入花瓶中!所以價值可以提高到300億,結果居然是史帝芬周所發功的 [這種是講天份滴!] 閣下認為呢?
答覆
shadox (1): 我認為你不是來買花瓶的。


問題 102
w5553819 (無): 那個花瓶可以把人吸進去融化嗎?(吸油妓那種)
答覆
shadox (1): 不會,不過如果你把冰淇淋丟進去,再叫出它的名字,冰淇淋就會慢慢融化。


問題 27
climaxinfun (無): 我...我要找我拔拔...
答覆
shadox (1): (為難)欸...你不要這樣子好不好,我只是想賣花瓶而已啊...


問題 124
cloud-squall (2): 我跟你買,不管出的多都答應,不過我需要一個人幫我做實驗,考慮看看,就只是跟惡魔訂下契約而已,首先請吞入烏鴉的眼睛,並且用女嬰的血畫出一個倒五芒星 陣,手拿著用鮮血抄的聖經,並且在五芒星的端頭放上三根蠟燭,然後唸下這一到咒語Loli%$k fa3ぁに§savata*€一nagi┼◎solit,我就跟你買
答覆
shadox (1): 我照著你說的做完了,買花瓶吧。


問題 138
fly988 (無): 我用凝看過了.... 這是假貨=_______=|||
答覆
shadox (1): 我也用凝看過了,你女朋友的胸部也是假貨。


問題 225
darren21532 (無): 這是啥好吃 嘛XXXXD
答覆
shadox (1): 好吃,當然好吃!...雪白的瓷器一口咬下清脆的聲音劃出了充滿中國風味的口感﹔嚼碎後花瓶碎片在口中蘇蘇作響,彷彿夏天的風鈴聲般的美妙﹔被劃傷的牙齦 泊泊的流出甜美的血液,芳香的暢快如蟠龍般直衝腦門﹔吞下的一瞬間,彷彿中國五千年文化的精隨與情感交替都被你一飲而盡...擋不住吧!


問題 227
sam.l9 (1): 我還是很好奇這只花瓶到底從何而來到底又有誰想要奪走他呢?? 期待答案的人留
答覆
shadox (1): 如果你有呆呆的從頭一路看下來,就會知道這個蟠龍花瓶的拍賣背後背負著多大多黑暗的爭奪與陰謀...就我所知道最有代表性的就有四個團體:
一、率領地獄眾 魔物的暗黑破壞神DIABLO!希望把花瓶當作靈魂之石以成就其與三兄弟的復活。
二、殺人不眨眼滅族無數的幻影旅團!因花瓶被盜心有不甘誓殺本人以討回花瓶。
三、黑暗魔軍大統領索倫帝王!出動千萬強獸人與令人聞之喪膽的戒靈追殺花瓶的擁有者。

四、胖 虎!他.....嗯.....他只是看到東西都想要而已。


---------------------------(二)取消後Q&A-----------------------------------

問題 309
5614936 (無): 如果覺得剛剛條件不夠!! 我在免費給你貪婪之島三個情報 第一是小傑奇犽比司吉打敗ㄌ炸彈魔他們三人 第二是Greed lsland(貪婪之島)這名字是用十一個製作者的名字第一個字母所拼出來ㄉ第三是庫落落要找的除念師已經找到ㄌ!是一個身上被炸彈魔裝設炸彈的人!他把念獸叫出來吃掉身上那用念做的炸彈!這就是除念!
答覆
shadox (1): 嗯……謝謝你告訴我這些,您提供的情報對於本花瓶拍賣會相當重要,更增進了人類社會的和諧與進步。


問題 409
angelsmlle (無): 你打字好快歐,你是坐在電腦前面嗎?
答覆
shadox (1): …其實我坐在電腦後面,面對螢幕後的散熱口和映像管打字......哪有可能啊!!


問題 476
maxmaxday123 (無): GDG SRWTR FSD S SEWE5 64 R FSW SDSWA WRR
答覆
shadox (1): 沒這回事,美國毫無真心捍衛民主台灣此等高尚動機,與中國也未曾在共識與立場一致過,他只是設法在兩邊的外交斡旋明爭暗鬥中謀取最大利益而已。


問題 498
zx1207 (無): 2003-06-23 22:33 (色情或猥褻的內容) 色情的描述、暗示已經很明顯了 請問怎麼有人檢舉您的商品有色情成分呢?該不會蟠龍花瓶裡面有...(羞)
答覆
shadox (1): 或許那位檢舉的人八成看到斑馬線都會有生理反應吧。


問題 539
ayumi980 (9): 花瓶真相酒壺阿! 可以裝酒ㄇ? 我想我家的濟公師父會喜歡的
答覆
shadox (1): 你師父會吃可魯,我不要賣給他。


問題 645
cbn5910 (無): ABCD
答覆
shadox (1): 耶!?怎麼會有外國人來問問題!? 糟糕…我不會說英文耶…hm…Hi….my…my name…is….啊~~下一題~~~ 2003-06-25 00:54


問題 683
ocarina2112 (無): ....... 個十百千萬十萬百萬千萬億十億百億千億兆十兆百兆千兆京十京百京千京垓十垓百垓千垓 禾予十 禾予 百禾予千 禾予 穰十穰百穰千穰溝十溝百溝千溝澗十澗百澗千澗正十正百正千正載十載百載千載極十極百極千極恆河沙十恆河沙百恆河沙千恆河沙阿僧祇十阿僧祇百阿僧 祇千阿僧祇那由他十那由他百那由他千那由他 .... 我出20那由他就好了 一句話,賣不賣~?
答覆
shadox (1): 賣啊,不過不用那麼多,算你七折吧…麻煩你把七折以後的金額寫在支票上我們立刻交易,謝謝。 2003-06-25 02:36


問題 800
anne.1019 (無): 我今天在民視的新聞看到這個網頁的報導, 可是新聞報導中,唐先生眞的買了蟠龍花瓶, 請問蟠龍花瓶到底有幾個?
答覆
shadox (1): 好吧…我詳細透露給你知道好了。蟠龍花瓶共有七個:一號花瓶代表[權勢],被一個哈比人丟到末日火山岩漿中了;第二個花瓶代表[守護],穿在一個叫卡妙的人身上;三號和七號花瓶分別代表[愛情]和[毅力],被唐先生夫婦先後打破;四號花瓶代表[力量],被姓孫的賽亞人收藏起來了;五號花瓶代表[知識],也就是我現在正在賣的這個;七號花瓶代表[美貌],目前確實流向我不肯定,但傳說它吃了”人人果實”現在正在台灣演藝圈以”蕭大美人”名字發展。


問題 804
tony103plus (-1): 你好我是比爾蓋茲,請問你那個花瓶能不能用來當滑鼠ㄋ
答覆shadox (1): 真有意思,比爾蓋茲居然會說中文。


問題 567
qertyqerty (無): 請問你打了那麼字,但是最後沒有人要買你會採取什麼行動嗎?
答覆shadox (1): 我會氣得將我的所有問與答彙整出成一本書,以描述拍賣界世態炎涼與人心險惡,買方鉤心鬥角非道凌虐一位天真無邪楚楚可憐小賣家的真實紀錄。


---------------------------(三)專有名詞註釋-----------------------------------

[for問題 81]
幹零涼?搓三小?
出自文化水平較低的花瓶賣家筆下,基本上是一句國台語混用的組合語言。人類喜歡用性器官或性行為相關的辭彙表達憤怒已經有多年的歷史,並且具有跨國文化共通性。原文拆開解釋:「幹」是一種主動提供性行為的動辭,「零涼」為閩南話之對方母親之意,此三字一起多用於表達憤怒;「搓」乃摩擦意;「三」閩南話中的”什麼”;「小」閩南話中的”精液”。因此整句話,時尚一點的翻譯應該為: 氣死我了!您在摩擦些什麼鬼東西呀? 這樣


[for問題 102]
吸油妓?
吳承恩的西遊記的刻意筆誤。講一個和尚和三隻畜生旅行的故事。


[for問題 208]
北斗神拳?
武論尊原著,原哲夫繪製的名作,是一種秘密流傳千年的暗殺術。南斗聖拳從外部切皮斬肉破壞對手身體,相反地北斗神拳透過密孔(點穴)由內部破壞對手。要怎麼分辨你用的是那一門功夫呢? 如果有一天你幫女朋友按摩肩膀的時候女朋友變成兩段,那妳用的是南斗;女朋友爆炸,那就是北斗,簡單吧?


[for問題 254]
天策真龍?
出自霹靂布袋戲的霹靂圖騰系列,七星匯聚加身後的天策真龍性格變得極爲兇殘,堪稱是霹靂史上最強的角色,連素還真都被他追殺到走投無路自爆經脈。說真的,霹靂布袋戲的人名堪稱一絕,取得都超屌超有型的!像什麼傲笑紅塵、亂世狂刀、業火紅蓮、斷燕西風、佛劍分說、北辰元凰、東森新聞…光聽就覺得很讚,啊?你說有一個怪怪的?是喔…[抓抓頭]


[for問題 286]
迪哥里?
出自於J.K羅琳的哈利波特第四集,西追‧迪哥里是主角哈利波特的學長,英俊瀟灑還和哈利波特心儀的張秋交往。他在第四集《火盃的考驗》中被佛地魔所殺,真是幫我們這些眼巴巴看華人美女被白人追走的好人出一口氣…啊不不!真是令人惋惜…


[for問題 385]
等離子炮?
故事起源於一個非常愛泡妞的男子叫高橋宅,有一天他遇到一位算命的跟他說:「你不需要這麼辛苦到處泡妞,我知道你的夢中情人是你高中同學真鍋離子,你只要帶著這顆桃花戒在她工作的地方等她,她自然會來泡你。」於是高橋就每天守在原宿那家賣冰淇淋可麗餅的店門口等離子泡……好,虎爛完畢。等離子炮是一種半虛構相當難以實現的理論武器,利用磁場控制把大量等離子加速發射出去得到砲擊效果,理論上可以產生數百萬度異常高溫消滅被攻擊物。


[for問題 389]
花輪?美環?豬太郎?小玉?
出自櫻桃子的櫻桃小丸子,四個人都是小丸子的同班同學。其中豬太郎的口頭禪是噗,很巧的我現在和前任女友也是沒事噗噗噗…嗯,也許我潛意識其實喜歡豬太郎也不一定吧。


[for問題 577]
復原光線?
出自藤子不二雄的機器貓小叮噹(現譯哆啦A夢),哆啦A夢口袋中的其中一樣不合理道具,經復原光線的照射,物品能復原原本模樣。例如拿復原光線照射陳水扁總統,他就會變回台北市市長,這應該是國民黨夢寐以求的道具吧。


[for問題 621]
咕嚕?
出自托爾金的小說魔戒之王,咕魯(Gollum)原本是哈比人史麥戈,因擋不住魔戒的誘惑殺了朋友後長年躲在山洞中吃生魚維生。在魔戒第三部曲的結局,咕魯抱著戒指投入了末日火山的岩漿中,魔多百姓感念他護戒多年,為了不讓魚吃他的屍體,便固定於每年農曆五月五日用竹葉包糯米投入岩漿,這就是端午節的由來…你說那是屈原?你記錯了吧…屈原是中國人怎麼可能跑到末日火山啊。


[for問題 844]
法式舌吻?
出自法國吧我想,其實French kiss應該翻作法式熱吻,因為所謂法式舌吻就是舌吻了,加上法式就像日式生魚片、台式蚵仔煎、中國式熊貓、台式台客、禁千貳百拾壹式八稚女一樣多餘。順帶一提,法國真的很多著名的事物,像French toast法式土司是把土司沾蛋下去煎,不錯好吃;而French fly法式蒼蠅就是把蒼蠅沾蛋下去煎,聽說外國的速食店很多都會賣這個,真可怕。


---------------------------挑選完畢分隔線-----------------------------------

就醬
現在後悔不想買的話也來不及了

誰叫我心機重 你好奇心強
活該啦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