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一號的Msn暱稱備份又來了
這個月除了玩水遭小偷 好像也沒啥大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ouis / 回到看膩了的NYC 決定宅在家一陣子
Shadow / 返台照片上傳完畢 請自己去抓http://www.wretch.cc/album/shadox
Louis / 該死的X-files台版翻譯! 把翻譯的錢吐出來! :@
#Dana Scully翻"郭丹娜"! Fox Mulder翻"莫霍斯"! 你還在無敵鐵金剛那年代啊!

Louis / 超陽光的三天之一-中央公園野餐
Louis / 超陽光的三天之二-Blooklyn公園烤肉
Louis / 超陽光的三天之三-ConeyIsland熱狗大賽
Louis / 該史的韓國妹 害我去Hooters看波霸的計畫延期
#這個要特別提一下 我以為外國人對msn上中文暱稱應該視若無睹
 不過還是被抓包...

 ^ ^ 說:
  what does your name says?
 Louis / 該史的韓國妹 害我去Hooters看波霸的計畫延期 說:
  It says that "My best Korea friend had my plan of going Hooters
  pulled off"

  (一整個"汗"啊 ^_^;)

Louis / Pentax A10又便宜又不錯用! 開心啦! :D
Louis / 明天要去羅德島練開車兩天哩啦啦 不會上線哩啦啦(8)
Louis / Back from RohdeIsland 無照駕駛還一路超速 -_-III
Louis / 當初就是希望暫時不要再煩惱感情問題才跟你說那麼多的啊
Louis / 馬克謝謝 謝謝馬克
#馬克在他的blog放我的portfolio(作品集)連結幫我作宣傳

Louis / Tomorrow nite Kenneth's Birthday party!
Shadow / 不能讓小嵐的咖哩飯專美於前 今天晚餐是血多超黑滷肉飯!
Louis / 更 被直昇機吵醒
Louis / 今天下午2~5pm紐約將高達40度C 沒事少出門
#我就是被這個高溫警報嚇得裝冷氣的

Louis / 開了冷氣 房間像天堂 (D)
Shadow / 給我打起精神不准哭 妳可是我Shadow的女人知道嗎
Louis / 今天晚上七點看超人3D版在Lincon Center集合
Louis / 國家是一群由地緣關係組成的自給自足巨大社群 基本上是人類部落的
    主動聯合和被動統整而來
#有在看我blog的人應該記得這篇鳥文章 我真是個他喵的文謅謅的人

Louis / 禮拜六water park嘩啦啦的玩水去吧 (L)
Louis / 一個可惡的小偷 造就了一個 心痛的拾荒的流浪碩士
#去水上樂園玩被偷包包 有在跟我msn的人都聽過我抱怨這件事吧...
 幾百塊就這樣沒了

Louis / 楊路安妳做的鹹酥雞真是他媽的鹹 他媽的酥 他媽的好吃!!
Louis / 更更更! 已經被全紐約的女生放遍鴿子了吧我~
#好 七月份放我鴿子的如下:1.王怡甯Elaine 2.學妹Grace 3.ABC好友Rainne
          4.波多黎各Gaby 5.辰辰(不過她堅持有到只是我沒看到)

Louis / 明天晚上吉米和小軒軒的送別會在東村
Louis / 啊我忘記紐約胡蘿蔔汁有多貴了!早知道就先喝個五千cc再回來
Louis / 吉米掰掰
Louis / 慢跑前吃半桶Häagen-Daz 回家路上又買一桶 這是為什麼我每天慢跑
    卻不會瘦的原因
Louis / 喵的真難寫! 書的進度完全落後 T_T
#我本來計畫七月把書完成八月好好搬家&找工作 沒想到現在才寫一半

Shadow / 趕稿中 ACG智囊團募集中 :P
Shadow(趕稿中) / 逆境ナイン在台灣要上映了 為什麼我在美國...為什麼!!~~
Shadow(趕稿中) / 小嵐嵐七夕情輪刧快樂
Louis / got my new phone: 646-732-4665 Change pleeeeeease :D
#我來紐約年年換(丟)新手機 未來會有一篇blog講這件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可怕 回紐約已經一個月了
真正完成的東西只有十五頁左右的稿子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