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也把暱稱和夢的備份併在一起
因為整個六月人在台灣
而只有在嘉義的短短不到十天能上網+開ms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Msn暱稱收集(六月2006)

Shadow / 花數萬塊機票回來讓老弟放閃光彈 讓慧子發好人卡
Shadow / 搞砸了[除了Vega勿丟我]
Louis / 嗚嗚 小買掰掰 有緣會再見面的~~
#小買回去前還特地寫信跟我告別 讓我覺得真是沒白交這朋友

Shadow / 只有Ryu和KK 對吧 還有想參加我弟婚禮的快喊聲喔 :D
Shadow / 煩
Shadow / 下雨下雨啦啦啦 老弟結婚苦哈哈
#雖然很像風涼話 但是我真的覺得他很辛苦很可憐

Shadow / ㄧ場盛大又美麗的噩夢終於結束
Shadow / 今晚會上台北五天 有活動請找我 洩洩
Shadow / 小嵐嵐請把照片傳給我洩洩
#謝太多次還被她念

Shadow / 本週六晚上八點半 血多新裝潢家無差別轟趴! 意者請丟我報名!
#花了不少錢和心血 結果來的人沒有預期的雜 幾乎都是同一票宅人

Shadow / 對了 我家有蟑螂蝸牛壁虎 有ㄌㄚˇ亞 還有蛇住在天花板
#是指嘉義的家 蛇是我媽看到的 嚇到我不敢上樓睡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夢備分2006年六月]

(只有兩個
不是做的夢少
而是身邊沒有電腦可以讓我馬上把剛做的夢記下來
所以只紀錄到兩個 其他全立刻忘了)


[6/7]
今天就要進行那場重要的考試了
早上的第一科是英文
雖然毫無準備但因為覺得自己有相當的英文能力所以打算直接去應考

離考試開始還有一個半小時
這時候KK跑來跟我哈啦 還說要去吃ㄧ家餐廳
我本來想說一個半小時時間夠去
但猛然發現我手邊沒有准考證!

東找西找就是沒有 非常不知所措
決定跑回去找 但一來回就是一個多小時非常可能遲到
便趴著想要怎麼辦

頭抬起 看手錶竟是下午一點多!!
不可置信! 但我完全錯過早上的考試了!


[6/5]
穿上金東喚的跆拳服準備進行一場跆拳格鬥
興致勃勃的準備出場時醒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 我知道很無聊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