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天決定從市區騎機車去基隆看海
不過一兩小時
這基本上很多痞一點的大學生都會做



但我特地把這遊記放在blog
是因為後面的發展完全不是正常蠢大學生會發生...

[蠢之一]
基本上那天中午決定去吃桃源街牛肉麵就是一個奇怪的錯誤
因為我得到的情報顯示 桃源街牛肉麵並不在桃源街
而是在和平東路四段!(已經接近木柵了)

然而我大老遠趕過去 那家店已經沒開了

[蠢之二]
下午兩點 天空又陰又雨又晴
我反反覆覆決定去看海又自行取消至少兩次

天氣真好出發吧-->下雨了還是別去吧-->雨停放晴還是出發吧-->下雨了還是...

[蠢之三]
這也不算蠢 應該有不少大學生做過

就真的大老遠摩托車嘟嘟嘟的忠孝東路汐止一路騎到基隆
然後八斗子碧砂嘟嘟嘟的騎到鼻頭(接近宜蘭)

最後傍晚時突發奇想 決定直接騎上九份!

[蠢之四]
從九份下山時我不想原路(有一堆墳墓山)繞回基隆原路騎回家
於是我就選了一條路下山也沒問人

路標寫著"往雙溪"

這個就蠢了
因為我之前經常去大直故宮那邊晃
路上會經過(外)雙溪 所以我以為那條會帶我往大直然後回去我中山區的家中

沒想到一路騎下去平溪 雙溪 福隆 坪林!?
哇咧我印象中坪林(班遊去過)好像在台北市南邊?

三個小時!
一路全是烏漆媽黑車少蟲多的山路
中間還騎到差點沒油去雜貨店買油(真的 因為山上完全沒有加油站)

按著路標 終於接近台北市了....深坑!!?

靠腰 那不是木柵旁邊嗎!?
我就真的從台北市的北邊上山 然後嘟嘟嘟的在南邊下了山!!


[蠢之五]
我在深坑看到一個夜市
下車晃啊晃的只有一個東西提起我興趣

好大的胡椒蝦! 足足有小龍蝦大小

便衝動買了半斤將近兩百塊準備帶回去給家裡的人吃
買了才想到
我弟我妹過敏不能吃蝦 我弟媳婦好像不吃大部分除了魚以外的海鮮
而我自己剛動完手術不能吃海鮮!


[蠢之六]
回到台北市已經是九點了
我火大過家門不入決定按著地址去民生西路吃一家雜誌上報導的蚵仔煎名店

又騎了二十多分鐘到了才發現...
靠! 這根本是我以前常去的雙連夜市的小吃店!

既來之則買之吧
不甘心的打電話回家問老妹要不要幫她帶蚵仔煎
結果沒想到家裏當天的晚餐就是蚵仔煎
而且還留了一盒給我

我XW@#R#@$R$#...
滿肚子幹意的回家了

-------------------------------------------------

我懶得作 不過如果把今天的行程畫在地圖上
你們一定可以瞭解我走的路線多蠢

北台北>南台北(牛肉麵)>東北台北縣>基隆>
>東台北縣>東南台北縣>南台北>北台北>西台北>北台北

好了就是這樣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