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裡面很多我以前留下來的有意思的東西
回嘉義翻出來都會把玩好久

這次showㄧ下我國高中大學蒐集的ㄧ些東西吧

(ㄧ)貼紙

這個大家都收集過吧
特別的只是我竟然還沒丟掉
聖鬥士魔動王七龍珠城市獵人...
當年全是我的寶貝啊 我媽敢扔掉我就自殘給她看~~


(二)錢幣

從塑膠小豬 竹子桶 到可愛瓷器
我從小很愛存錢幣
尤其是銀行剛發行 亮晶晶的硬幣我都會忍不住丟到這個地藏王肚子裡


(三)面紙

收集的理由大概跟小學收集郵票類似
就漂漂亮亮捨不得用掉吧
尤其是廣告面紙 包裝漂亮的我ㄧ定收起來
對了這張照片裡的不到我的收藏的ㄧ半


(四)電話卡

跟二號交往時消耗量超大
有時候一個晚上講光一張也是常發生的
索性就ㄧ張張收集起來了
這裡大概也只有我收藏的ㄧ半 另ㄧ半給一個收集癖學長了


(五)早期漫畫雜誌

這個也沒什麼了不起
只是我成櫃的盜版時代少年快報TOP
到版權時代的熱門少年寶島少年新少快靈少女都還留著才扯
幾乎每本都連封套都在
其實也沒人在翻了 不知道上yahoo可以賣得掉嗎


(六)模型

主要以SD戰國傳的模型為主
幾乎每個都還自己塗裝上漆
雖然把這些十幾年前已經裝箱支離破碎的模型再度擺出來很high
但也發現我國高中真是超宅的!
難怪感情生活空白!


(七)其他

其他還有大量的限制級漫畫 光華買的A片等
這些可恥的收集就不拍照放上來丟人現眼了...


對了我國中還收集過自己剪下的指甲

另外 好人卡雖然是沒收到幾張
但短暫然後被甩的戀情也收集了ㄧ堆 XD

大家有更變態的收集品的話歡迎在下面留言"炫耀"喔 :P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