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每個月固定一號放暱稱備份 三號放夢備份
說我偷懶不寫東西也好
反正大爺我在論文地獄
偷個懶又不犯法


上個月夢很少卻很長
大概是因為趕Thesis很累睡太熟的關係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424]
是個週六的下午
爸媽不在打算和老弟老妹好好看個電視節目
可是老弟/老妹說她的朋友也要來一起看
一來就是七八個 而且自顧自的不太理我
我就說我去另一間弄我自己的事 節目開始再叫我

這時老妹說想帶大家去外面吃蛋餅
我覺得不錯就先出門了

在去蛋餅店的半路醒來
想打電話給老妹問問為什麼他們還沒到時
看到非常少聯絡的Sam在我手機留了兩個未接電話
我回電他先跟我哈啦一下
說有一份文件要交去XXX 請我幫他校正一下

我一看是個表格word檔
便開始幫他做表格copy 直橫書排列
做一半越想越不對
不懂為什麼我要幫他弄


[0423]
進去那個地方
看到有人在上課裡面有不少熟面孔
出來才到 大樓四周到處都是DT的亞洲人
Joe和她女友好像發生什麼不太好的事
我開了一個似乎不是很得體的玩笑
他沒說什麼我就轉身走了

一路上
幾乎全是認識的人站著聊天
有人問我怎麼沒看到ChunJin
我回答說她早上那個運動課有說不會來 可是後來一整天也都沒出現

跟必強哈啦一下
忽然班長還啥的大喊集合
我和比強和一堆人隔一條馬路來不及到集合場
就全分散立正在馬路各邊

班長說今天要大家做虎躍式(從來沒聽過)
1.雙手抱拳交叉胸口
2.轉身左跑兩步(1 2)
3.正面轉回向前側跑兩部(3 4)
4.手像兩側開腳成虎勢蹲 喊"喝"(5)

不知為何 我做得很吃力
而必強卻又快 跨得又遠


[0419]
開玩笑的對Marine說妳根本就喜歡上我了吧
然後她竟然害羞點頭
在考慮要不要放在msn暱稱嚇辰辰
後來想想還是覺得很不好改回來

那隻白貓朝我撒嬌過來
我以為只是跟billy一樣在我腳上摩稱
想不到它竟然撲到我懷中把頭埋在我手臂裡
真是超會撒嬌!



[0417]
在鬼屋的實地拍攝處看那一個恐怖片
而且是跟片中演員一起看
(片子是The Shining 但演員竟是湯姆克魯斯)
隨著天色越來越暗 心中的恐懼越來越深
片子還沒開始我就決定放棄

搭上了那班公車
我一直留意Vega(夢中的Vega相當黑 幾乎有點像印度妹)
她的態度相當冷淡
到了目的地 我特地去找她
結果一見面才發現有兩個Vega 我面前的是長得跟她有點像的印度Vega


[0413]
(跟阿諾冒險有關的夢 很精彩但不記得)

走到那個原野
遠遠看到一個紅色的龍捲風
非常好奇的走近過去看
竟是一大群紅色的鳥繞著飛翔

我連忙拿起我的相機
這時候鳥全部往我後面方向衝去
我的相機捕捉到鳥從我身邊衝過兩張很棒的畫面
還拍了一段影片

更驚訝的是紅色鳥飛過後
滿地是另一種奇怪的黑色鳥 我再度拿起相機...

爬過那個圍牆
看到一群像台客的人的人在調戲一個美女
我因為沒搞清楚狀況所以也不動聲色
後來不知道為啥 那個被欺負的人變成一個溫和的高中男生
他乖乖的回家借錢給那些不良少年
我覺得很無奈 但也只能默默的試著翻過那個圍牆離開



[0403]
跟那個探員吃飯
我知道那個重要證據就在身上
但摸遍了口袋就是找不到

回到旅館 忽然想到沒去辦續住 恐怕得換一間
對這裡一片陌生(印象夢裡是高雄 但不是真實的高雄)
還要待三天不知道該怎麼辦
試著在手機裡找認識的人 腦中想著"該找榮光嗎"

忽然也有個想法是人既然回到台灣
又是自己一個人在旅館過夜
所以可以去找####
想著想著走到一個夜市
攤子賣得是相當高級的料理 我開心的點了兩三道
只記得第三道是鐵板香腸 看起來都相當豪華好吃
繼續盤算能不能找到朋友來陪我和消化這些食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稍微寫個感想...

24號 Sam是威廉斯堡幫只見過幾次面的一個痞子 之前還說想追Cheryl XD
19號 見鬼 我跟Marine根本很少碰面聊天
17號 真的很恐懼!!還好沒待下去 不然絕對會變成惡夢
   後面夢到Vega很驚訝 我很少夢到她
13號 那畫面超美! 醒來很失落因為相機裡面果然還是沒有那個影片 XD
3號 ...嗯 我常會作肚子很餓很想吃某種東西的夢 但醒來卻沒食慾



上個月夢比較無聊
對不起
這個月會努力夢點有趣的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