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blog在兩天前達到千次點閱率了
大概是受了日本討論區文化影響
千點之類的要給讀者一些怪東西當回饋

我在thesis空檔拍了一段白痴感謝影片如下
沒事幹的再按play




是的 最後那段拍攝超失敗
因為借位太糟糕了 視點完全錯開了
平常我一定會重拍 不過大爺我還有論文要趕啊!!
所以就匆促後製一下擺上了

反正只是搞笑咩



有人一定覺得一千點有啥好值得另寫一篇文章
Brain的布拉格都快五萬點了

因為啊
我的blog其實沒啥人知道啊!
有在看的就那些人應該不會超過十個
能搞到兩個月千點我已經很滿意了
(不過自己也點不少 因為要看有沒有留言要回)


在此順便抱怨一下我性格上的一個缺陷

我有一個相當彆扭可悲的性格是"不promote情節"
我對於一些我自己"得意的創作或本身特質"中可能牽涉他人主觀判斷的不喜歡宣傳
喜歡有興趣的人自然會來看 不確定喜不喜歡的人不看也罷
因為這樣會減少我得失的心情落差

因此我這個blog完全是採不宣傳主義
沒知會過任何朋友我有blog
也不主動宣傳
對我這痞子好奇的人 自然可能點進來這樣
所以才會兩個多月了還是那幾個人在留言在看


同樣的病態也反應在我的愛情觀
我七任女友沒有一任是我主動打電話送東西聊天約出門追到的
反過來講有超過一半是對方先喜歡上我主動跟我連絡示好

我希望對方欣賞我是欣賞我的人格特質(因為我對自己的條件有相當的自信)
而不是我的殷勤我的討好

覺得我太被動嗎?
也沒錯 我從一開始就沒有講這個心態是健康的

就像我對於有來看我blog的忠實觀眾都會準備一些有意思的東西(像這個白痴影片)
我對於欣賞我的女孩子也是竭盡所能的回饋(即使對對方沒意思)
而當然對於我正好也欣賞的(通常就女友了)更是好到不行
也就是我在交往時會把之前欠她的殷勤討好用力還光光
連分手後都逢年過節有禮物收
讓對方覺得當初眼光是對的這樣...


講這些鬼東西幹麻?
我也不知道
塞些東西進來稀釋一下你們對於上面那個白痴影片的印象這樣 :D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