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非常非常噁心!!
連我都沒辦法心定氣閒的看完
強烈警告正常人千萬別點!! 尤其是大餅辰辰之類的公主系美眉~~~

那...既然這文章噁心至此甚至超越九把刀大的"交大酸內褲"
為啥我要轉呢?
嗯...因為...大爺我下流嘛(笑)
這文章血量之多 轉來貼才能符合我暗黑下品帝王蘭堂"血多"的blog!

好...文章如下
千萬不要飯後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 shinada (qq) 看板: sex
標題: [問題] 我血崩了
時間: Mon Mar 6 19:52:18 2006

我今天上班的時候大姨媽突然來了
坐捷運回家時就開始血崩
嚇了我一跳
還好經血沒有潰堤流到褲子上
一回到家 我連忙衝進廁所換衛生棉
卻看到男朋友坐在馬桶上大便
他見我一臉窘迫的樣子 就問說發生什麼事啦
雖然男朋友的大便好臭 惡臭充斥整個套房
但我還是忍耐著說 我血崩了 流了好多血 要換衛生棉
結果男友說他還有很多大便要大
因為他腸子很粗 所以相對的大便很粗也很多
所以沒辦法馬上讓出馬桶給我用
我一看沒辦法了 差點哭出來 經血噴到褲子上會很難洗
我又不希望血滴的滿地都是
這時我感到一股力道洶湧的血要衝出陰道
我大叫 幹你娘 大便比我重要 我要跟你分手
突然男友情急之下 拿著漱口杯說要接經血
我也很快的脫下褲子 讓血噴進杯子裡
流著流著竟然裝了滿滿的一杯
血崩得到解決令我心裡非常舒坦
卻也失血過多而手腳劇烈顫抖
就在我捧著血打算倒掉時
男友竟然一把搶過去
我說 幹你娘快倒掉啦
結果他說 他想把這杯發黑的經血喝下去
其實我男友非常變態 他說他愛我的一切 包括我的分泌物
他常常想喝我的尿 還想吃我的大便
雖然我們什麼姿勢都搞過了 可是他渴望的排泄物實在不合我這種女生的調調
我早已下定決心捍衛我的尿道和屁眼
沒想到現在他手中握著我的經血 這下我很惶恐
我哀求他 不要喝那麼噁心的東西 味道很可怕 而且有很多細菌
這時他終於大完便
連屁股都沒擦就走出廁所
他說 恩 既然有很多細菌 那就要先進行滅菌的程序
我看他端著那杯黑色的經血 找了一根湯匙 慢慢把裡面的血塊挑出來 弄到另一個碗裡
我一邊看心中感覺到恐懼 一面不放棄的苦苦哀求他別喝
然後看他在血裡面加了糯米 再加入兩匙鹽 少許麻油 一小撮薑
再放入滾水中煮至爛熟 撈出來淋上醬油
一盤經血糕就完成了 看起來跟關東煮的豬血糕沒啥兩樣
我驚訝的看男友夾起一塊放入嘴巴
他咬了咬突然大叫 幹 超好吃的 真不愧是妳陰道流出來的月經做的經血糕阿
然後又說 幹 不過還是豬血糕比較好吃
然後他夾了一塊到我面前 我遲疑了一下還是吃了下去
我吃不出好不好吃 不過因為是自己的經血所以有種奇特的感覺
可是又覺得好可怕 我男友怎麼這麼變態阿
才想說他很變態 就看到他把剛剛撈出來的血塊拿去加在蛋餅裡面做成經血蛋餅


現在他開始期待我下一次月經
他說我一開始血崩就要趕快跟他講 他有更好吃的料理要跟我分享
我覺得我們的關係好血腥 可是竟然又有點期待他的舉動
我應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8.11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了...去吐吧
(我很好奇有多少勇者看完這篇 :P)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