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月前的即興創作
服用前請務必佩帶耳機



原曲是周杰倫第五張專輯的"一路向北"

嗓子相當差請大家多擔待點 個人也很無可奈何
抱歉啦
基本上 我過人的才華僅限於影音文字創作領域這樣


-----以下是歌詞---------------------------


那天早上的subway
看到哩和依做伙
裡攏無講話
也沒一聲歹勢
我講不出再會
目屎吞入肚子底

那晚我酒醉歸暝
決定打哩的電話
妳手機沒回
我的心開始流血
歸身軀就像破病
車駛出門不知袂去對

我一路靠北
就想袂和你講話
心情昧鬆懈
咁知我歸肚子火
引擎催下去
紅燈過才發現速度已經百八
警察在找
我照常甩尾

我一路靠北
就想袂和你講話
心情昧鬆懈
目屎怎越流越多
引擎催下去
撞到旁邊買水果那個阿伯
講聲歹勢
也無法挽回

-----------------------------------------

本來是做來幫自己療傷用的
後來覺得整首都傷傷悲悲很拔辣
所以決定把曲尾改成搞笑結局


就降

洩洩縮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