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高中就有把自己做過的夢紀錄下來的習慣
因為曾經做過不少夢內容在當時都超震撼的

可是隨著年紀漸大
夢也越來越現實不在那麼天馬行空

不過呢
我還是會在睡醒還記的剛剛做的夢時
花一點時間紀錄一下

這是我今年一二月做過的夢(醒來還記得的)
內容無厘頭幾近流水帳
沒事幹的人再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222]
忘記為了什麼事(老弟或老妹對我的態度)
氣到跑到一個房間把自己關起來
不過那房間門無法全關
老爸跑過來 跟我起了另一個爭執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開車到舟山路南邊那堵進一個車陣
原來有演唱會之類的
試圖拍一些路邊有趣的照片
到一個看台看到時碩
他講話像小孩一樣 不過好像說要結婚了還怎樣
我提到我還得唸完一個認證課程之類的



[0221]
跟一個學妹去看房子
那間老實說還挺寬敞的
隔壁是修車廠但晚上挺安靜
但學妹說屋主要求租屋子要買下她的看起來不怎麼樣音響
百萬的半價還是太貴了

等電車想早點回家
來了一班奇怪的電車好像是7train
雖然很奇怪但上面有空位便上車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和Kate開著車在馬路上閒晃
後來竟然被拍成電視節目
節目中的我是長微捲髮 而Kate竟是整頭QQ捲黑髮
而我們的對話被配上奇怪的英文
我連忙去叫她來看



[0220]
我知道我沒和瑞儀合照過
但我還是在那堆相本搜索著

忽然看到一張照片是我跟瑞儀的合照!
但...後面站著她前前男友



[0201]
瑞儀在尹世宇家睡覺
我跑去接她
到的時候她剛好醒了

我看到其他人於是開始發紅包給大家 卻沒發給她
後來她卻丟了一包餅乾給我
還告訴我說是愛的可樂果
這讓我超開心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跟一堆朋友約好滑雪了
於是我坐長電扶梯一路往下先到目的地
那個地方一堆賣吃的 但想買喝的東西卻沒有
決定回去原處等 但等不到人



[0130]惡夢
回去時有幾個幫派的人要找人共穿外套以避免某些事情
我很機警覺得會惹上麻煩 就微笑著掙脫說不能幫
然後還很禮貌的想辦法跟旁邊幾個他們同夥的打哈哈道歉 想理由解釋

但沒用
我被抓住 被拿一個長針筒 插進血管 先抽血再打
我知道一打可能就死了 便在要打下時用力掙扎 針頭斷了血一直噴
我一面被抓著一面四處求救 但附近沒有人可以幫我



[0127]
在一個斜坡大道上獨自逛街
買東西順便想拍一些有去的照片
一路上有很有趣的cosplay人 但我竟把相機留在某處

遇到一個裝熟的朋友(說認識我)
他開始一副很熟樣說起我身邊經過那些人是誰誰
其中一對叫小X和小$ 他們好像是同人界的名八卦對

雨下得很大
裝熟朋友馬上弄來一跟大傘給我
可是風大傘被吹落 我很帥的跳下拿傘

在一個很像教室的大廳內我看到外國龍蝦cosplayer
我連忙喊他們進來拍照
結果馬上變成大合照
Tifa(紐約朋友)還在前面搶我鏡頭

拍完很滿足 想繼續去把街逛完
但那個同人女建議我和裝熟朋友一起去租DVD在家看



[0116]
有一個人打完手槍滿手精液
結果這時候竟然他的朋友和一堆記者通通出現
他慌忙的往遠方跑 但這堆人都追過去
(超想看接下來怎樣 想不到被Michael音樂吵醒)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瑞儀在房間裝冷氣 她的一堆男性朋友通通跑出來幫她裝
我盡量往邊挪 想避開這些男人
結果竟連窗外都有他前男友在跟她打招呼
(心情極度惡劣著醒來)



[0107]
(剛睡著有鬼壓床)

出來之後 瑞儀一直和我保持距離
我忽然發現 我的腳一長一短!
而且相當嚴重明顯 我就用不同的古怪走路方式取笑自己

到校門口 瑞儀沒跟我走一起 而在另一邊跟其他朋友說笑
這時Naomi提醒我說 有一個警察躲著準備開我罰單
即使我根本沒打算闖紅燈過去...




[0104]
那個怪人一直努力跟我解說某件事 然後要我幫他畫海報
我因為他解說得很認真 雖然當時沒答應
但一走到門口我還是開始卯起來塗鴉 雖然其實是很醜的 pop字

後來辰辰看到 跟我說你也有畫這個啊
才知道不只我有想幫他畫海報
於是我因為面子 決定好好畫一張 也想到一個好玩的點子了
畫起來更起勁...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R在看他前男友的作品
是一個手繪的Animation
畫面不是很精緻 但動作還艇細膩的
故事是一個母女被黑道綁在地下室
黑道對她們相當的差勁(例如把午餐扔給她們到打翻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V(五號)喜歡上另一個人(夢中我似乎還在跟她交往)
我知道他喜歡上的人條件一定比我好
我很難過的追問她另一個人哪點比我好最多 我好改進...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走到那個下面是一個小屋子
往裡面一瞄看到Frank和疑似孟涵的人在一起洗澡
挺悶的因為他竟沒讓我知道他這個大八卦
後來走過去進一個感覺大家都在裡面的屋子
又看到孟涵 跟她打了招呼 不過還是覺得剛剛那個人是孟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嗯 自己回顧一下
真的做了很多跟瑞儀有關的夢

不過因為我習慣按照時間後先紀錄
所以其實是一月夢到她比較多次
後來就很少夢到她了

這樣也好
這段感情被她搞得開心的回憶遠少於難受的
連潛意識都逃不開

對了...這兩個月都沒做限制級的夢呢 哈
真奇怪...



謝謝縮看總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