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完上篇
忽然好奇起去年現在的自己在做什麼
所以把當時的暱稱翻出來

還真有一些有趣卻已忘掉的事...
挑一些分享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ouis / Project做太屌 被Anezka稱讚了
#嗯... Here With Me那個MV 的確在班上水準度是相當高的
 不過這女人最後還是給我B而已 -"-

Louis / Neko老爹今天生日 有加他好友的趕快來恭喜他變中年老頭
#我去年還寄A片去俄亥俄州給他當生日禮物XD 今年全忘了

Louis / Brian聲稱期末要請我吃兩頓PeterLuger! :D
#我完全不記得為什麼了 剛剛去找msn對話紀錄才想起來是因為教他AE
 結果他也忘記請 不過這麼貴的東西不凹也罷 :P

Louis / 一次不說謝謝 兩次不說對不起 三次...不好意思再也沒有第三次了
#這句話我創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 很多人真的都這樣失去朋友了自己也不
 知道
Louis / 那種沒來由的自信...我想學!
#哈 這個在講去年Rainne生日去John's Pizza潘蜜拉自信滿滿帶路卻迷路

Louis / 當今世上 喝柳橙汁會先微波 吃泡麵會加冰塊的 大概也只有我一人
#屌不屌? 我真的很多變態的習慣...這blog能維持下去的話大家會知道更多

Louis / 王八蛋Yahoo!! 二度延期現在又改說四月多才公佈入圍名單!!
#Yahoo參賽作品"賣火柴小女孩"...最後沒入選真的很傷心

Louis / 雖然一直忘了說 不過我在紐約KTV有唱到"東北人都是活雷鋒"
#喔喔...這首歌超經典 可惜我們再沒去過那家唱了 現在都在China town

Louis / 哼 他喵的我生日也沒看妳在暱稱像這樣花花綠綠的祝我生日快樂
#我真的很氣後來五號V小姐對我們感情的蠻不在乎態度

Louis / 我問你為什麼把咖哩雞做得這麼好吃!? 斧頭幫大哥在這裡
   做這麼好吃會死人的你知不知道!!
#原來那時候在迷功夫啊 XD

Louis / 好! 既然選了我當會長 每個人就都乖乖給我當幹部! ...我忙 你們
   也別想閒下來
Louis / 抗議潘會長私自訂定交接法 未經台灣兩千三百萬人民同意 私自
   合理化武力迫人當會長惡行!
#我對於我被大家鞏出去當會長 真的是幹到一個不行...

Louis / 女朋友像今天早上那杯太甜的cappuccino
#那天早上翻倒一杯過甜的cappuccino有感 這完全說明我之前的感情問題
 更可怕的是也預測了後來的感情問題...下面是我當時寫的解釋短文:
--------------------------------------------------------------------------
『要甜,因為不甜我不想喝,即使我買它只是需要它的咖啡茵。 問題
 是我買到的是過甜的cappuccino,當無法忍受它的太甜喝不完,又捨
 不得扔掉,就要小心對待它。像今天早上上課時一不小心翻倒,災難
 就降臨毀了你的生活。接下來,就會開始害怕下一杯cappuccino會不
 甜,還是太甜。』
---------------------------------------------------------------------------

Louis / 一罐哈根戴斯吃了超過半年了還沒吃完
#因為買到sobet(挫冰)的 而且那時候還是冬天啊...

Louis / 為了Final,Ram升到1.5G,喇叭也升級了
#原來我Ram升級已經滿一年了啊...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喔...另外一個感想...

我是去年三月中跟六號M小姐交往與分手的
不過我保密到家 竟然能在msn暱稱隻字不提
看來我真是越活越脆弱了現在...

OK 總之

謝謝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