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我之前解釋過 基本上這些個備分算是大爺我的日記
然後偷看人家日記是很不禮貌的!
好孩子不准點進來!

切~~不聽話! 叫你別點都不聽的喔~~

算了
為了避免人家說我偷懶不寫blog只貼紀錄
也避免我自己以後忘記我的暱稱是什麼意思
我在部分紀錄後面加上感想或解釋好了

嗯嗯 先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ouis / 已經連續兩天氣著睡著了 :@ 甯甯別忘記請我去strip club的約定!
#結果她沒忘記喔 但我那時忽然覺得和女生去很怪 就跟她取消了

Louis / 真的呢 沒有妳 我的世界怎麼拼湊都不完整了
Louis / 好 打起精神了 八號快出現 我會讓妳很幸福很幸福的
Louis / 連續好幾天都三更半夜才回家
Louis / 咪咪妳給我去把珊瑚海練好!!
#不是我在取笑人 咪咪的珊瑚海唱得比辰辰還爛

Shadow / 傻瓜相機就傻瓜相機 lo什麼mo啊 不過300港幣 少裝模作樣了怡婷!!
Louis / 待會又要去bar 現在得趕快多唸點書才行!
Louis / Naomi好認真 夢涵好會跳舞 辰辰牛排好好吃 Booker相機好厲害 :D
#Naomi被Jerry凹 當Grace生日啪踢的聯絡人

Shadow / 我也想看影山ヒロノブ!!
Louis / 天氣真好
Louis / 郁惠 謝謝妳的圍巾 那應該是我今年唯一的情人節禮物 呵呵
#這條圍巾超娘 我被很多人笑 但還是常常戴 順帶一提 她多年前就嫁人了

Louis / 今晚要開心的熬夜做我的stopmotion角色! Yeah!!
Louis / 開心啦! 今晚故鄉味 明晚K-town亮妹bar+唱歌 後天連三天Gore滑雪!!
Louis / 主辦人 明天九點在哪集合?
Louis / Naomi覺得自己胸部超級大 不過在我心目中 胸部最好看的還是瑞儀(L)
#真的 Naomi胸部大是她自己講的 雖然我事後觀察明明不怎樣 :P

Louis / 小白兔再見 我會想妳的
Louis / 一個台灣人與四十幾個外國人的三天兩夜滑雪旅! time to be crazy!
Louis / 滑雪好棒city下雪好棒! 無法形容我現在開心得無以復加的心情!! :D
Louis / 聽說今天是元宵節 就用我冰箱裡的黃金湯圓和路安的手藝為這個超棒
    的週末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吧! 哈哈!
Louis / Yap, I got in the Fellisimo show! :D
Louis / 線上各位可愛的前女友們和未來女友們 情人節快樂(L)
#我的msn名單上有二號 五號 六號 七號
 都是我後來想繼續在一起而對方不願意的 而我決定分的那幾個都沒我msn

Louis / 好 你有種叫我重寫 我就牙根咬緊重寫!
Louis / 用力玩用力拼 玩夠了今天要用力的寫paper做project!
Louis / 好耶! 寫完了! 謝謝Alice! 準備約會去!
Louis / 不知不覺竟已傷害了兩個女孩 是該好好檢討了
#都是口語上的誤會 而我知道事情的糟糕性正好都是在發現對方msn刪除我後

Louis / Fellisimo展場佈置 拍畢業照 重寫paper 做人偶 怎麼那麼多事...:(
Louis / 超屌! 大螢幕 大場地! 左手的劇痛還是值得的! :D
#因為半夜十點一個人把一個重死人的沙發扛到學校

Louis / 啦啦啦~牽Cheryl的手手好開心 :D
#嗯 只是hangout的時候跟她比腕力這樣

Louis / Felissimo Show! 下禮拜二晚上請大家來看看我們的作品! :D
Shadow / 天啊 真的很可愛 Vega的貓
#Vega唱歌 她的貓幫她合音 要聽的人可以msn跟我要

Louis / Felissimo Show! 今晚Opening Reception! 結束後一起去喝酒啦!
Louis / 四個生日啪踢!? 這樣叫我怎麼專心閉關啊!
#Booker Ritwit 夢涵 Rainne (喔!這禮拜又加了兩攤Phoebe和Cheryl 好多雙魚)

Louis / 真的啦 Stacy 我是因為妳不在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喜歡Cheryl的
Louis /......大半夜的竟然餓醒了
Louis / 半夜十二點的Jersey真是冷到靠邀
Louis / 閉關關關關關!!!今天一定會是本週最多進度的一天!
#閉關是學Tifa的 不過我真的不是閉關的料 很容易想睡覺想往外跑

Louis / 啊哈 今天預計要完成的第一個project搞定!
Louis / PTSA下屆會長候選人出爐 請去信箱收信回覆投票謝謝 :D
Louis / 誰有Kei的email? 還是先睡一下再熬夜好了
#他跟我要我做的影片 我當然很樂意的想秀給他看:D

Louis / 結果睡到大清早起床 老天...
Louis / 清晨四點起床 窗外又一片白色! 很開心但我的paper依舊寫不完! T_T
#我啊 每次發現窗外下雪心情大好的時後 Grace都會正好在線上 粉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嗯 回顧自己日記果然有趣 :D
才一個月 可是感覺起來都好像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時光飛逝 回憶無價啦~~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