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發生很多事情的一個月
回頭瀏覽這些暱稱看起來好像多半很開朗
其實......嗯...

嗯 人生就是這樣啦
不積極找尋讓自己開心的理由 怎麼過比別人精采的人生呢

好了 一月暱稱備份如下!

Louis / 感想是: 滑雪怕死照樣摔的啦 / 好啦 我在整理照片了啦
Louis / 滑雪照整理好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adox&book=8
Louis / 謝謝Rainne媽媽 龍蝦炒飯很棒!!
Louis / 你髮如雪說你好累,緩緩飄落的楓葉一路向北,笑容免強不來竟累積成傷害。
Louis / 昨晚鬼壓床 是不是最近過得太不健康了
Louis / 用王怡甯和Dennis當主角拍的短片做好了 想看的請線上跟我索取
Louis / 碼的何冠霖! 我超想扁妳!
Louis / 本日任務: 1趕何阿姨的稿 2房間華麗化 3去學校交學費 (何老姐妳這招夠狠-"-)
Louis / IKEA買的時鐘不會動 桌子完全不配我華麗的房間!!T_T 但地毯讚到我今天想躺地上睡覺(L)
Shadow / "你可能條件太好很容易交到女朋友,所以才會經常分分合合" 泥沙講話真甜(L)
Louis / 楊士葆 你一定要拼了命的快樂起來 你做得到
Louis / 既然老貓和老方都說不要敗家 那我還是把錢省下來吃Peter Luger好 -_- III
Louis / 老師有沒有跟你講不要用真心喜歡女生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有嘛! 現在傷心了才來找老師! 怎麼辦? 老師也不知道怎麼辦!(丟筆)
Louis / 路易士 敗家還是要有極限的!
Louis / 因為雪 生活又多采多姿了起來 :D
Louis / Harold & Kumar go to white Castle!
Louis / 馬的~~滑雪前一天給我NDS和Mp3player同時掛掉是怎樣!
Louis / 零下十五度 只有"臉好痛"和"我要活下去"的感覺 (Booker~照片照片)
Louis / 帥到臉好痛 糟糕比小柯帥太多趕快遮起來免得今年又一堆爛桃花
Shadow / 泥沙說:"我現在就張開大腿在台灣等你" XD
Shadow / 泥沙:"我便祕是因為我有痔瘡 你敢挖我我就噴血給你看" XD
Louis / [翻桌] 什麼鬼注釋超難寫的! 吃飯去!
Louis / 啊~~犯賤 早知道就不打 真是
Shadow / 我把海豹汁放到google video了 XD
Louis / 託該死的Joe的福 今晚看到好多亮妹喔~
Shadow / Silent Hill movie! 超衷於原作! 看得我眼淚快掉下來了
Louis / 陪我去啦 Booker~我心情真的不好~我請你喝酒咩
Louis / 好痛 好醉
Louis / 再努力一下下就好! 楊士葆你做得到的 忘記她! :@
Louis / 啊!!! 我明明把妳清出去了!?
Louis / 精神百倍面對新學期!
Louis / 我的NDS莫名其妙復活了!!
Louis / 把妳和他合照的相片放在桌面提醒自己妳從不屬於我
Louis / 想快樂的事! 滑雪! 帝王蟹龍蝦吃到飽! 傳翼卡漫好友! 大安森林公園和V的初吻! 過年!!!!!!!!!
Louis / 啊...孽緣 超級爛桃花一朵...神祢在懲罰我嗎 T_T
Louis / 我的心靈醫生辰辰 和 身體醫生B學妹都回紐約了 那我不用怕失戀了 :D
Louis / 我的手機瘋了常常打不通! 難道真的因為我亂放電 ? XD
Louis / 今天晚上6:30 超屌年夜飯啪踢! 請踴躍參加! PS.遲到的人沒紅包
Louis / 除夕啪踢瘋狂大成功 祝大家新年快樂! :D
Louis / 完了 我明早有課現在卻失眠~~
Louis / 想快樂的事! 年夜飯! 滑雪! 鮭魚飯烏魚子麵! 傳翼卡漫好友! 明晚的約會!
Louis / Gaby的波多黎各糖 Rainne的濃湯 辰辰的鳳梨酥 布萊恩的楓糖漿 B小妹的旺旺仙貝 路安的蒸蛋
Louis / 已經連續兩天氣著睡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