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講兩個東西
一件很健康 一件很詭異(大餅不要怕 不是鬼故事)


不過我要離題講某個感慨先
是今天忽然想到的

我啊 大學一直到畢業好幾年
最愛的三件事情分別是:

跆拳 拍片 與 電玩

(ㄟ... 其實還有"女人"和"唱歌" 但"女人"不算事情
然後把"唱歌"放在最愛的事情 人家會以為我很會唱 -_-III )

而今天想到的是...這三件事我最近半年多都超少做的!

跆拳退化到不行
而拍完"公園亂鬥"完就沒再動DV了
電玩更是除了三四個月前去朋友(Uken)家打巨像以外 都沒在玩
(update: 剛剛想起來 我有玩NDS很兇 所以這行應該要改吧)

嗯嗯 挺討厭的 好像沒把興趣堅持下去的感覺...
(ㄟ...還好"女人"和"唱歌"這兩個興趣還是經常有在維持啦 XD )



進入正題

(其一)我這個寒假非常刻意的開始增進健康!

要說我三十了開始緊張也不是沒有
但我來紐約後的確過著相當不健康得生活
尤其是來這邊幾乎沒運動
不能一個禮拜去一次道館 也沒辦法半夜找小柯出去打球

總之 我寒假每天刻意開始做以下數件事

1.慢跑20分鐘

風雨無阻 除了去滑雪那幾天 幾乎沒中斷
才跑了三四天 體力就明顯回升不少
而且對於公寓附近環境又多熟悉了不少

2.每天至少一餐飯前先來一顆蘋果

其實是老媽的命令 每天一顆啊 keep醫生們away喲!

3.開始每天多喝綠茶

不用說綠茶本來就超健康還沒熱量 而且天氣冷還可以暖身體 超讚

4.大量增加蔬菜的進食量

除了冰箱擺一堆花椰菜青剛菜煮吃的時候加以外
有時慢跑完會直接去吃自助餐 四菜一湯我一定有三道全點蔬菜

每天吃一顆維他命不算 那個我來紐約後一直有乖乖進行
然後 其實我還買了一罐紅酒
因為書上說每天睡前小酌一小杯 可以減少年紀大時心臟病發作率
不過我不喜歡喝酒 而且又忘了買開木塞的開瓶器 所以就擺了半個月還沒喝

嗯嗯 截至上禮拜
個人覺得自己真的是超級健康
(唔 其實我確定我有瘦 不過既然大家都說看不出來...:P)
身邊一堆人感冒 我卻都沒事!

更屌的是某一天我整個白天都跟重感冒猛咳嗽的辰辰hang out
整晚跟另一個也是咳好幾天的某人同房間hangout

隔天還是完全沒事
健康到不可思議!!
嗯! 好! 現在開放五個名額接受報名"路易士教練下午五點Queens Blvd跑步團!!"


(其二)在我第一次去跑步的那天晚上
天氣很冷下著雨
我晚上拿著衣服去洗衣店do laundry

然後慢跑時還在run的Mp3 player忽然在我到達店裡面的時候停了
然後就再也開不了機(換電池啥的都沒用)

後來衣服開始洗 我很悶的拿起我的NDS要玩
也開不了機了(充電啥的都沒用)

那個週末 我去IKEA買了一個壁鐘
回到家裝了電池 齒輪咖咖有聲 但怎麼等 指針都是不會動的

然後上禮拜
手錶停了 我想這很正常 買了兩三年了應該是沒電了

一樣是上禮拜
我的手機也發瘋了 每天不定時瘋狂重開機
還會自動跳選項 去開關靜音時間設定

坦白說 這些事巧合得讓我有點毛
也許當我變超健康的同時 我的體質也變了
會影響身邊所有小電器

對 我是電磁王路易士

我除了經常對女生放電以外 也對電器用品放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