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人會以為我這篇一定是發洩失去愛情的傷痛
但是那就太天真了!

一來我說了這不是blog 我會儘量避免談我的現況
二來我雖然還是非常難過跟她沒辦法有結果 但我很努力說服自己要振作 畢竟都三十歲了 而且又不是第一次被甩

所以我把之前作的兩個蠢計算擺上來!

[注意]這計算對不小心點進來的您毫無意義 如果您有事要忙 快滾!! 馬上!


[其一]敗家 or 不敗家?

我是一個節儉到連我媽都抱怨的人
然而最近遭逢要不要購買滑雪板的的困擾
因為雪板連專用鞋要價400~550不等!!
貴是非常貴啦 但一來我滑得兇 每次租用費用也不可小觀
        二來有渾蛋刺激我說"你對滑雪的熱愛就僅止於四百塊美金!?"
切~~所以我竟認真考量起敗這個鬼東西

喔 這只是前言

重點是 我這一年來 其實很努力的節儉過日子
影響我預算和花費的有兩個大事

一. 從Newport高級住宅區搬到Queens貧民窟
  在Newport時 房租每個月750 加上水電網路cable大概80 所以每個月光住就830
  而現在住的地方包水電只要530 算算一個月剛好可以省300

  壞處當然不少 首先是房子舊就算了 還有我這一生最痛恨的小強橫行
  我現在只能設法至少讓我的房間不受小強侵入 廚房客廳就算了 少去就是
  再來比較討厭的就是約會
  當初除了省錢 也想說為了健康 找的地方離車站要走八九分鐘路程
  結果約會的女孩子(尤其是住曼哈頓的千金大小姐) 多半嫌遠不肯來
  這個的確很困擾 所以我畢業如果找到實習工作 一定要搬走!

  嗯 離題離很兇 :P

二. 暑假接了一個很讚的案子
  坦白說接這案子代價相當大 除了大半個暑假沒了
  還必須作一件我很討厭的事"欺騙" 這個連案子結束後我都還是很難過
  對了 還失去一個朋友

  不過 這案子扣了稅有五千多塊的收入!
  分攤給接下來的這一年的話
  每個月有將近400可以花(說是這麼說啦 不過我光那個暑假就花掉一千塊了:P)

綜合以上兩點
比起一年前 我每個月應該要多花七百塊! WOW!!
再加上每年一萬的獎學金(一個月又比別人省了八百多!)
不要說買滑雪板了
每天去strip club花天酒地都沒問題!(才怪)

好了 算算很爽沒錯
不過我最後還是決定不買板
誠如我一開始說的----------->我是一個節儉到連我媽都抱怨的人


[其二]八號
生活無趣到看這鬼文章到這邊的人 我知道妳覺得文章落落長很煩
我也是
但是既然我決定寫了 我就要寫完
不過放心 其二會很短

因為七號看來不打算成為我的生命中注定那一個
所以我前陣子開始計算八號什麼時候會出現在我生命中

三號以前有相當長的空窗期不管
三號結束~認識四號: 7個月
四號結束~認識五號: 8個月
五號結束~認識六號: 4個月
六號結束~認識七號: 3個月

所以結論是 WOW! 間隔越來越短!
如果接下來一個月我沒辦法讓七號回心轉意 未來兩個月我應該會認識八號

洩洩縮看

PS. 嗯 我也發現了這樣幫女生編號其實相當不禮貌 而且對對方也很不尊重
  畢竟都是我認真喜歡過的人
  但是我實在不想confuse看文章的人
  還是下次我用代號? S K Y E V M R? 也很煩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