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你點進這個鳥標題
那表示你希望進一步了解本人的感情思維

先不管你的動機如何
我先說一個八成沒人有興趣的秘密: 我從沒成功談一個超過十個月的戀愛

於是呢 我就被質疑了:

     我究竟有什麼問題!?


好的,我想各位一定很急切的想知道答案是什麼
不過呢 本人打這篇文章是打算從另外一個角度來切入這個(根本除了我以外沒人覺得)有趣的議題:

那就是:
那些女人究竟有什麼問題!!?


對! 我今天要把責任通通推到女生身上! 

我共交過七個女友!談過五次戀愛!
然而!!

第一個女友個性嚴厲不可愛

很可愛那個的說分就分不在乎那段感情

非常在乎不想分手的那個有婚約問題

沒有婚約的那個長得不美超粘人

長得粉美不粘人的那個愛抽煙不愛看恐怖片

不抽煙愛看恐怖片的那個不想跟我長久交往

想長久跟我交往的那個不體貼又太多堅持與過去...


總之, 我只是一個無奈的受害者
好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