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起]<--現在還有人用這麼掉書袋的辭嗎 -_-III

當我前兩個月開始偷懶不寄照片全丟無名相簿給人抓
我想到有人可能會手犯賤點進來blog這邊

於是我興起一個念頭
是從今年一月一日開始

每天潑一個黑暗邪惡的想法!!

目的:
哪天我要是做了某些事被警察抓走 才不會又在報紙看到一堆"他平常看起來那麼正常 人也很善良 沒想到..."
不! 我很多想法都是違法的! 被逼急了我會做的!

然而:
仔細想想 我其實沒那麼多邪惡想法
再則 我根本沒那麼有耐心每天想一個邪惡想法
加上 好吧...其實我真的是一個善良的人...很多心態真的太過於善良...就算被逼急了 那些邪惡想法我也不會真的去做

所以:
我根本不準備好好在這裡放啥有意思的文章 更不會乖乖定期寫
總而言之 這不是一個blog

想看我的創作 去看我的作品集網頁www.shadow.idv.tw
或者期待我可能暑假會出的那本宅書吧...

洩洩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